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马钦:并非不想赢陆军 但球队优先考虑周末联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联杯小组赛H组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0-1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但仍以小组第一晋级欧联杯32强,赛后西班牙人主教练马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并非不想赢球,但西班牙人优先考虑周末的联赛。

  是否有意放弃与中央陆军的比赛?

  马钦:“我是一个诚实的人,我们并非不想赢球,上场的队员也已经尽力了。”

  球队目前的首要任务

  马钦:“我们把西甲的比赛放在首位,这是俱乐部对我们的要求。我们并不逊色于中央陆军,他们是一支风格硬朗的球队,我们不能让本方的球员有受伤的危险。”

  关于本场比赛的对手中央陆军

  马钦:“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对我来说他们是这是小组中最好的球队,为他们进球的弗拉西奇身价比任何一个西班牙人的球员都高,所以我们输球也很正常。”

  球队目前的面临的困境

  马钦:“比赛场上每个人都想赢,我们的球迷都都看到了球队的困难,目前联赛的排名不是我们应有的水平,现在唯一正确的方式是团结在一起,给予球队支持。我们的观众一直很棒,他们给球队加油直到最后,我理解他们看到球队输球后的挫折感,但我相信星期天联赛中我们会有好的表现。”

  关于周末联赛中将会与鲁比、伊格莱西亚斯(贝蒂斯队的主教练和主力前锋,两人上赛季都在西班牙人效力)对阵

  马钦:“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不太关心这些事情。”

  关于球队的替补球员

  马钦:“他们都是球队的一员,他们有时间证明自己,他们必须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

  关于首次为西班牙人出场的守门员安德烈斯

  马钦:“安德烈斯表现不错,我们的失球和他关系不大,他在球队的首秀很成功。”

更多关于"欧联 西班牙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每日体育报评分:武磊错失单刀最低4分

武磊在凌晨的欧联小组赛中错失单刀,西班牙人0-1输给莫斯科中央陆军,26场欧联比赛不败就此终结。《每日体育报》给武磊打出全队并列最低的4分,伊图拉斯佩也是4分——武磊在进 ……[详细]

不敌中央陆军 西班牙人26场欧战不败终结

本轮欧联小组赛,西班牙人在主场0-1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结束了欧战26场不败。本场比赛中国前锋武磊替补登场,有一次射门被扑,最终西班牙人0-1输球,遗憾地结束了欧战26场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法国足球评欧冠小组赛最佳阵:莱万/斯特林在列

《法国足球》杂志评选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最佳阵容,莱万与本泽马搭档锋线,斯特林、法比尼奥、弟媳、特狮在列,阵中没有梅西和C罗。《法国足球》欧冠小组赛最佳阵↓门将:特尔施特 ……[详细]

科贝电台:马竞想在冬窗引进切尔西左后卫阿隆索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马德里竞技希望在冬窗开启后,通过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切尔西左后卫马科斯-阿隆索。马科斯-阿隆索12月28日将满29岁,他在今年夏天曾非常接近转会马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