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多斯-桑托斯:巴萨正寻求引进贝拉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据哥伦比亚W电台报道,墨西哥球星若纳坦-多斯-桑托斯表示巴萨正在寻求引进自己的同胞卡洛斯-贝拉。

  在刚刚过去的大联盟赛季里,卡洛斯-贝拉表现出色,36场比赛打进38球并送出12个助攻,吸引了许多球队的关注。

  他的好友多斯-桑托斯表示巴萨确实有意引进贝拉,多斯-桑托斯说道:“因为我现在在度假,所以我和卡洛斯没怎么联系,他确实收到不少报价,我不知道他会如何选择。”

  “老实说,他在洛杉矶过得非常开心,他度过了一个完美的赛季,但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这样的机会很难得。”

  贝拉职业生涯效力过阿森纳、奥萨苏纳和皇家社会,而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与巴萨传出绯闻了,今年1月份的时候,媒体就盛传巴萨想引进贝拉,但俱乐部最终选择了凯文-普林斯-博阿滕。

相关新闻

巴黎人报:有六家俱乐部有意签下内马尔姆巴佩

内马尔与姆巴佩在2017年同时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等到明年夏天两人的合约均还剩两年就将到期。俱乐部在处理这两大球星上只有两种选择:与他们续约或将他们出售。如果在续约问题上迟 ……[详细]

17岁40天!巴萨超新星又刷欧冠纪录 亲手杀死国米

由于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巴萨在梅阿查派上了大量替补和青训球员。拉马西亚的年轻人们,再一次震惊了世界。国米之所以无缘欧冠淘汰赛,直接源于巴萨青训双子星的破门。卡洛斯-佩雷斯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