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森纳对永贝里信心减弱 高管已召开会议甄选新帅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对临时主帅永贝里信心减弱的情况下,阿森纳选帅委员会在伦敦一个私人场所组织了一次会议,他们讨论了对于球队新帅的选择,同时也讨论了剩余赛季以及之后俱乐部的战略。

  阿森纳选帅委员会由约什-克伦克、桑列伊、埃杜、法赫米以及文卡特山组成,他们对于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有着决定权。阿森纳正在甄选有可能执教球队的主教练,正如2018年一样,他们正在权衡是引进一名年轻的主教练进行重建还是邀请一位经验丰富的主教练。

  由于罗杰斯已经和莱斯特城续约5年,贝尼特斯在中超有着不菲的薪水收入,阿森纳将会把注意力集中在安切洛蒂或者阿莱格里身上,不过后者称自己在明夏之前不会接手一支球队的帅位。

  其他候选人包括了马塞利诺、维埃拉、马尔科-罗斯以及朗尼克等人。上赛季,马塞利诺率领瓦伦西亚夺得了国王杯的冠军,但由于俱乐部内部派系斗争问题,他遭到了解雇,桑列伊对他非常熟悉。维埃拉麾下的尼斯状态挣扎,但由于他在阿森纳俱乐部的威望,法国人也会被考虑,只不过他的执教履历没有多大的说服力。

  马尔科-罗斯曾在萨尔茨堡红牛执教,他率领门兴本赛季暂居德甲榜首,但他在门兴的执教生涯刚刚起步,不太可能在赛季中段离开。莱比锡的纳格尔斯曼预计会执行完他和俱乐部两年的合同,然后加盟一家豪门俱乐部,而这家俱乐部很可能是拜仁。
 
  另外一个选择是莱比锡体育发展主管朗尼克,在德国国内,他的战术思想被认为和克洛普相似,据说他对来到英超执教很感兴趣。不过,朗尼克已经61岁,而且已经习惯拥有重要的控制权。

  阿森纳这次会议凸显了高管和董事会成员渐行渐远,约什-克伦克是唯一参与俱乐部新帅招募的董事会成员,出席这次会议的高管代表了阿森纳的权力中心。

  阿森纳正在经历42年来最糟糕的开局,他们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无缘欧冠赛场,这将是他们连续第4个赛季无缘欧冠赛场。由于奥巴梅扬和阿森纳目前的合同只有18个月到期,这个赛季结束之后,阿森纳很可能失去这名效率出众的前锋。因此,无论谁接手阿森纳帅位,他都必须接受这是阿森纳近些年来的最低谷。

 

更多关于"阿森纳 永贝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枪手无人公开支持永贝里 正式主帅人选仍不明朗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阿森纳众球员似乎对临时主帅永贝里的举措并不信服,队伍中无人愿意在对阵西汉姆联赛前公开支持这位瑞典人。永贝里在本月早些时候出任阿森纳一线队临时主帅, ……[详细]

西媒:马塞利诺现身伦敦 将与阿森纳高层见面

据西班牙媒体Superdeporte报道,前瓦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现在人在伦敦,之前媒体盛传他是阿森纳主帅的候选人之一。埃梅里下课之后,阿森纳正在寻找主帅,媒体盛传马塞利诺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