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托梅乌:年初决定巴尔韦德去留 目标是三冠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根据《阿斯报》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近日接受了加泰罗尼亚电台的专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关于巴尔韦德,巴萨上赛季被利物浦逆转以及球队本赛季目标的相关话题。

 

  ——你见过巴尔韦德高兴过吗?他看起来总是很严肃。

 

  我经历过的很多任教练都很严肃,弗兰克,马蒂诺,瓜迪奥拉,恩里克,巴尔韦德,他们都很严肃,因为执教巴萨责任重大。巴萨的目标从来都是赢得所有奖杯,否则就是不成功的赛季。但是巴尔韦德在私下里是很有趣的一个人,非常真诚。实际上巴尔韦德,恩里克,瓜迪奥拉,蒂托他们确实很严肃,但是弗兰克正好相反,他和罗纳尔蒂尼奥之间总是迸发出笑声。

 

  ——巴尔韦德下赛季还会执教吗?

 

  他的合同直到2021年,但是明年年初我们会决定是否继续合同,俱乐部和他本人都有决定权,可能也会牵扯到很多因素。弗兰克在巴萨执教了5年,瓜迪奥拉4年,恩里克3年。

 

  ——你的意思是说三年对巴尔韦德来说已经足够多了?

 

  可能是的,但最终还是要根据情况而定,看看到时候他本人的选择或者俱乐部的选择。

 

  ——他(巴尔韦德)已经疲惫了吗?

 

  当然不会,他依然充满信念。我希望他能够成功并且在这个赛季取得好的成绩。特别是让那些已经取得过成功的老队员和刚刚加入的新成员们紧密地团结起来。

 

  ——您从安菲尔德的失利中走出来了吗?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场比赛,开个玩笑哈哈。巴萨在最近这几年遭遇了很多痛苦的失利。所有人都在谈论对利物浦的那场比赛,但是为什么不谈论之前和罗马以及尤文图斯的比赛呢。足球世界是很复杂的,有很多强劲的对手,利物浦赢得了伟大的胜利。我们总是试图做到不可战胜,赢得所有,但事实并非如此。如果你看了《比赛日》,你会看到我们从这场失利中吸取了很多教训。

 

  ——球队这赛季的目标是欧冠吗?

 

  首要目标一直都是西甲冠军,这是最大的挑战而且也是我们一直以来谈论最多的,人们总是觉得西甲冠军不值得一提,但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不过巴萨是一家世界性的俱乐部,欧冠冠军是一个重要的目标。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三冠王,甚至六冠王。此刻我不禁回想起几年前我们在温布利球场庆祝欧冠冠军的场面。

 

更多关于"巴尔韦德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尔韦德对阵国米要轮换 内托将任首发门将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将在欧冠小组赛末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国米,由于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名,因此巴尔韦德将在本场比赛中对阵容进行大轮换。《每日体育报》称,轮换从门 ……[详细]

皇马已有“博格巴”!送上6年长约 违约金7.5亿欧

从赛季初的防线千疮百孔,到如今《马卡报》所称“踢出C罗离队后的最佳水准”,皇马蜕变的关键之一,就是巴尔韦德获得了重用。21岁的乌拉圭人给皇马中场带来了活力、奔跑能力、防守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世体:国米本周将和巴萨商谈比达尔转会事宜

据《世界体育报》头版报道,国米本周将和巴萨商谈引进智利中场比达尔的事宜。本周中,巴萨和国米之间将进行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到时两家俱乐部会对比达尔转会一事进行商谈。来 ……[详细]

纳格尔斯曼:多特曾想邀请我执教 对巴萨感兴趣

RB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近日表示多特曾想邀请自己执教,同时称他对未来执教巴萨感兴趣。纳格尔斯曼今年只有32岁,是五大联赛最年轻的主教练之一,最近在接受ZDF采访时,这位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