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托蒂今夏曾邀我执教罗马 阿萨莫阿能踢中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45,国际米兰将在主场挑战罗马。国米主帅孔蒂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诸多提问。孔蒂透露今夏托蒂确实曾邀请自己执教罗马,但那并不是一个好的时机。在谈到中场伤员较多时,孔蒂表示阿萨莫阿也能踢中场。

  关于罗马的伤员越来越少,国米的伤员却越来越多

  “罗马的状态很好,他们3-1战胜了此前防守端做得很棒的维罗纳,这也证明了他们变得更加成熟,实力更强,而且能对新的战术体系和打法更加熟练地进行应用。他们在夏天签下了很多球员,也聘请了新的主教练,现在他们正走上正轨,我要祝贺他们。”

  关于国米伤病很多,所以罗马显得更加强大

  “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只该考虑自己。我们准备充分,我们知道在比赛中会遇到困难,我们也要在比赛中把握住机会。”

  关于劳塔罗

  “我不喜欢外界对某名球员过多评论。我更希望你们能够关注我们整个球队,劳塔罗正在成长,他变得越来越强,但我更喜欢强调整个团队的重要性。”

  关于国米全队

  “我们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在攻防两端都是如此。我们应该在比赛中踢得更加主动,并且坚持直到最后一场比赛。”

  关于罗马

  “丰塞卡正在证明自己,意甲联赛不好适应。这里大家都非常注重战术素养,对手会仔细研究你的战术,所以你必须保证不断更新自己的战术思想,让其更适应不断变化的意甲联赛。”

  “丰塞卡做得很好,罗马的表现值得称赞。罗马阵容架构很合理,他们通过新老搭配,阵中包括很多经验丰富的老将,还有很多非常有潜力的新秀,组建了一个强大的团队。罗马非常有竞争力,罗马和拉齐奥并不是这个赛季的黑马,因为他们本来就有很强的实力。”

  关于这5天时间是否会成为整个赛季的转折点

  “我们要尝试以最好的方式完成圣诞节之前的所有比赛。圣诞假期结束后,我们的很多伤员都将复出,我们也将集中精力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伤员人数较多对我们来说已经不是一个新闻了,我们正在用正确的方式面对这个状况。在困境中,很多球员表现出了更强的责任感和担当。圣诞节前我们还有4场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扬长避短。我们没时间为已经发生了的事抱怨,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关于今夏托蒂是否曾尝试邀请孔蒂执教罗马

  “我和托蒂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今夏他曾打电话跟我说了罗马的情况,然后我冷静地进行了思考,并选择了国米。可能这不是我执教罗马正确的时机,罗马非常有底蕴,可能未来我会……”

  关于是否会因伤员过多调整战术

  “阿萨莫阿也可以踢中场,他在乌迪内斯踢过中场,在尤文也踢过,我想在国米他也能踢。”

  关于波利塔诺不受重用

  “波利塔诺现在还是一名国米的球员,他能踢多个位置,他的技术特点也与其他球员不一样。波利塔诺非常擅长一对一。伤病确实对他造成了影响,但是他现在一名很好地恢复了过来。”

  “如果我需要让他首发出场,或者在比赛进行过程中让他替补出场,我会这么做的。不过,与此同时,我也要统领全局,为整个球队进行考虑。”

  关于是否对放走纳因戈兰感到遗憾

  “他知道我非常尊重和欣赏他,在我执教切尔西时,纳因戈兰就是我的头号引援目标。这些他都知道。上赛季,他度过了一个比较特殊的赛季,我认为让他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卡利亚里对他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我们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看到本赛季纳因戈兰表现得这么出色我非常高兴,你问这个问题也很合理,因为现在纳因戈兰没有在国米阵中。”

相关新闻

丰塞卡:哲科已经准备好出战 对国米需要拿出勇气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45,罗马将做客梅阿查球场,挑战国际米兰。罗马主帅丰塞卡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哲科已经准备好出战国米,并表示与国米交锋需要拿出勇气,弗洛伦 ……[详细]

意媒:国米接近与巴斯托尼续约至2024年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国米将与巴斯托尼续约至2024年,并提供与现在相比四倍的年薪。报道称,巴斯托尼的表现得到了国米高层的认可,国米准备与巴斯托尼续约至2024年夏天,并向其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