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安帅:战绩不佳我承担大部分责任 但球员也得努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14轮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1比2不敌博洛尼亚。赛后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我们的球队无法像在欧冠中那样保持专注和稳定。我们的上半场踢得很不错,没有什么异常,但我们应该知道在周中对阵利物浦之后,我们无法把这样的节奏保持太长时间。”

  “现在我们需要聚在一起讨论一下,看看为什么这段消极的时期会持续如此之久,我们从困境中走出来所花费的时间太长了,这不正常。通常教练会承担责任,所以明天我将和全队讨论,问问他到底哪里出了问题,看看我们是否能一起找到办法摆脱现在的局面。”

  “我感受到了球队和俱乐部的信念,但它还没有转化为积极的比赛结果。所以我会试着和球员们一起找到解决方案,如果他们不能帮我,我就自己去想办法。”

  “球员们也需要有责任感,我会承担大部分的责任,但不是全部。球员们需要带着更清晰的战术意图出场比赛——这是我的工作——然后他们需要付出额外的努力,他们现在还没有完全做到这点。”

  “球队显然已经失去了一些特质,现在我们踢得不够流畅,也缺乏效率,我们的进攻总是有点过于随意。但当事情的发展不顺利的时候,我们仍然能够拿出对阵利物浦时的斗志和决心。问题是,我们并不总是能保持100%的精神状态来对待每场比赛,我知道要一直做到这点很难,但至少不应该下滑20%到30%。”

  “我曾经轮换阵容,每套阵容的整体表现不会有太大差异。从周中开始,我必须做出一些轮换,因为队中有很多疲惫的球员。事实是,我们需要球员在场上做得更多,不管他们是谁。”

  当被问到俱乐部是否需要再次干预球队的管理时,安切洛蒂说道:“这是技战术层面的问题,球队的表现太不稳定了,有很多方法可以改善这一点,我们可以使用防守更稳固的战术阵型,就像对阵利物浦那样。”

  “即使今天的上半场踢得很不错,但与对阵利物浦时展现出来的防守稳固性相比,我们还是踢得太开放了。我们团结在一起,在这个微妙的时期,大家都在承受压力,都希望一起来解决球队的问题。”

更多关于"意甲 那不勒斯 博洛尼亚 安切洛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电讯报:安帅是枪手新帅潜在候选

来自《每日电讯报》消息,现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是枪手新帅的潜在选项之一。在欧联杯1-2不敌法兰克福后,阿森纳遭遇各项赛事8场不胜,这也使得枪手做出了解雇主帅埃梅里的决定, ……[详细]

维纳尔杜姆:法比尼奥受伤对我们是个沉重的打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主场1-1战平那不勒斯,法比尼奥在比赛上半场受伤被维纳尔杜姆换下,维纳尔杜姆赛后也表示法比尼奥的受伤对球队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萨索洛主帅:和尤文比赛需要勇气并承担风险

在本轮意甲联赛中,萨索洛客场2-2逼平尤文。赛后萨索洛主帅德泽尔比表示,面对尤文这样的球队必须勇敢并且承受风险。萨索洛此前6次在意甲客场面对尤文均遭遇失利,但本场比赛他们 ……[详细]

7神扑KO尤文 布冯首秀时他还没出生 暖心一抱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19时30分,意甲联赛第14轮,尤文图斯主场2-2战平萨索洛,在积分榜上被国米反超跌至第二位。本场比赛萨索洛18岁的小门将图拉蒂全场做出了7次成功扑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