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奥巴梅扬梅开二度 阿森纳2-2平连续8场不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22时,英超第14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诺维奇。普基和坎特维尔先后进球,奥巴梅扬梅开二度两次把比分追平,换帅后的阿森纳客场2-2战平诺维奇,各类比赛连续8场不胜,联赛连续6场不胜。

 


  永贝里继续派上拉卡泽特奥巴梅扬和厄齐尔的前场组合,扎卡也回到联赛主力阵容里,奥巴梅扬依然担任队长。阿森纳过去15场联赛对阵诺维奇只输过一场,取胜8场战平6场。阿森纳过去14场客场对阵诺维奇也只有一场失利,取胜5场战平8场。

  第5分钟,贡多齐右侧长传,奥巴梅扬禁区里做球,威洛克抽射被对手挡出,拉卡泽特得球再射门,被克鲁尔扑出底线。

  第6分钟,埃尔南德斯横传,阿马杜禁区前远射踢偏了。

  第10分钟,厄齐尔开出右侧角球,穆斯塔菲头球射门,克鲁尔出击没碰到皮球,埃尔南德斯门线前及时解围。

  第15分钟,麦克林远射被莱诺没收。

  第17分钟,科拉希纳茨练过两人后传中被挡出底线,厄齐尔开出角球,钱伯斯头球射门被克鲁尔飞身扑出。

  第21分钟,麦克林直传,普基禁区前连续带球后起脚远射,皮球踢中穆斯塔菲身体弹进球门,1-0,诺维奇主场领先,普基时隔八轮比赛再次收获进球。

  第24分钟,厄齐尔任意球传到门前,齐默尔曼手抬起碰到皮球,裁判吹罚了点球,奥巴梅扬踢点球抽射,门将克鲁尔把球扑出,随后VAR判罚亚隆斯提前进入禁区,奥巴梅扬重踢点球破门,1-1,阿森纳追平了比分。

  第39分钟,阿马杜禁区内凌空抽射踢偏。

  第46分钟,麦克林分球到左侧,奥内尔-埃尔南德斯回传,坎特维尔禁区左侧推射远角破门,2-1,诺维奇再次领先。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2落后。

  第52分钟,贡多齐远射被对手挡出。

  第57分钟,厄齐尔开出右侧角球,特里布尔头球后蹭,穆斯塔菲凌空射门踢中拜拉姆,奥巴梅扬后门柱前抽射破门,2-2。

  第60分钟,扎卡丢球,麦克林禁区弧顶抽射,莱诺飞身把球扑出,皮球踢中立柱弹出底线。

  第61分钟,亚隆斯射门被挡出,坎特维尔左脚远射,皮球稍微偏出了球门范围。

  第62分钟,坎特维尔直传,普基禁区里扣过穆斯塔菲后抽射,莱诺把球扑出。

  第80分钟,钱伯斯传中被挡出,厄齐尔禁区右侧低射被门将没收。

  第86分钟,麦克林和科拉希纳茨发生冲突。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2战平诺维奇。

 

更多关于"阿森纳 诺维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挪威媒体:阿森纳曼联等球队派球探考察了哈兰德

据挪威媒体《VG》报道,包括阿森纳、曼联在内的11家球会最近派出官员到现场考察了萨尔茨堡红牛前锋哈兰德。哈兰德是目前欧洲炙手可热的新星,周中的欧冠联赛,他替补登场,贡献1 ……[详细]

阿森纳青训营小将朱尔斯被永贝里招入一线队

据《镜报》报道,成为阿森纳临时主帅之后,永贝里立即提拔青训营小将朱尔斯(TyreeceJohn-Jules)进入一线队。本周五,这名18岁的射手随一线队进行了训练。在青训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