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杰拉德:我是梅西头号粉丝 但支持范迪克拿金球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欧联杯第5轮,格拉斯哥流浪者2比2战平费耶诺德,流浪者队主帅杰拉德在赛后表示,自己是梅西的头号粉丝,但觉得范迪克应该获得金球奖。

 


  目前范迪克是本年度金球奖的强有力的竞争者,当然他面对着梅西的强力竞争。


  2018-19赛季范迪克战功卓著,他帮助红军举起了第六座欧冠冠军奖杯,同时以97分的高分屈居英超第二。梅西则是率领巴萨成功卫冕西甲冠军。


  发布会上一名荷兰记者问杰拉德,范迪克是否应该赢得本年度的金球奖,杰拉德回答说:“是的,百分之一百。”


  “我是梅西的头号粉丝,这是当然的,我爱这位球员,他在比赛里贡献了数目惊人的助攻与进球,我绝对是梅西的球迷。”


  “但如果你要说在一年当中一名球员的稳定表现,那赢得了欧冠冠军的球员的表现肯定是无懈可击的,这就意味着你配得上金球奖。”


  今年9月,梅西拿到了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范迪克在该奖项评选中排名第二;而此前在8月份,范迪克则力压梅西当选了欧洲足联最佳球员。


  此外在最后的投票评选中,两人也面临C罗、姆巴佩等其他球星的竞争。

 

相关新闻

官方:费耶诺德主帅斯塔姆辞职

费耶诺德官方确认,斯塔姆宣布辞去了费耶诺德主教练职务。本赛季,费耶诺德的成绩让人大失所望,在上周日的荷兰国家德比中,斯塔姆执教的费耶诺德客场以0-4的大比分惨败给阿贾克斯 ……[详细]

荷兰国会辩论 两名部长竟然在观看费耶诺德比赛

在荷兰国会进行的一场重要辩论中,席边两位部长被拍到正在观看费耶诺德的比赛。图中的两人分别是基础设施和水管理部长vanNieuwenhuizen(左)和司法和安全部长Fer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恭喜!瓜帅&渣叔入选英格兰主教练协会名人堂

昨晚瓜迪奥拉和克洛普正式进入英格兰联赛主教练协会(LMA)名人堂,二人也追随布莱恩-克拉夫、博比-罗布森爵士和温格等传奇的脚步,三狮军团主帅索斯盖特和弗格森爵士在现场向二 ……[详细]

埃及国奥主帅:希望萨拉赫参加奥运会

据英国《镜报》报道,埃及国奥队主教练沙基-加里布近日表示萨拉赫是所有阿拉伯人的骄傲,希望他能作为23岁以上的三名球员之一,代表埃及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埃及已经获得东京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