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1场欧冠5次吐饼!空门+点球全不进 球迷快疯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2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切尔西在客场2-2战平瓦伦西亚。从比分上看,两队踢得平分秋色,但实际上瓦伦西亚更应该成为获胜的一方,他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的进球良机。遗憾的是,瓦伦西亚单场比赛浪费了5次绝佳破门机会,最后时刻甚至浪费空门,将到手的3分葬送。

  本场比赛之前,瓦伦西亚和切尔西的积分都是7分。对双方而言,这场比赛都直接关系到出线的命运,谁都不愿意输球。开场后,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明显攻势更甚,他们利用切尔西边路防守的薄弱频繁冲击禁区。

  第19分钟,瓦伦西亚前场反击,罗德里戈杀入禁区,右路横传,禁区里的队友马克西-戈麦斯竟然没有碰到皮球,眼睁睁的看着皮球从门前滑过;第30分钟,还是罗德里戈在右路传中,这次还是戈麦斯,他在后点近距离推射,竟然打偏,看台上的瓦伦西亚球迷简直要疯了。

  下半场开始没多久,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2,瓦伦西亚落后。第57分钟,瓦伦西亚中场长传球,切尔西后卫克里斯滕森解围失误,将球直接传给了罗德里戈。得球后的罗德里戈几乎是面对空门,因为切尔西门将凯帕已经弃门出击。遗憾的是,罗德里戈的吊射打高了,球出了底线;第65分钟,瓦伦西亚拿到点球,帕雷霍主罚,点球被凯帕给扑出……

  第82分钟,瓦伦西亚依靠一个似传似射的出球追平了比分,他们士气变得高涨,希望利用最后的10分钟来反超比分。全场补时的最后1分钟,瓦伦西亚获得了绝杀比赛的绝佳机会!加西亚左路送出漂亮的横传球,禁区里罗德里戈拍马赶到,可他在几乎是面对空门的情况下一脚把球踢飞了……最终,瓦伦西亚只能遗憾的在主场与切尔西握手言和。

  根据OPTA的技术统计,瓦伦西亚在今日的这场比赛中整整浪费了5次绝佳破门机会。这赛季的欧冠比赛中,只有多特在主场对阵巴萨的时候浪费机会的次数比瓦伦西亚多。当时,大黄蜂错过了6次破门良机。

  未能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瓦伦西亚只能继续排在小组第3位。最后一轮小组赛,他们要面对小组头名阿贾克斯,而切尔西则是在主场对阵里尔,兰帕德的球队只要取胜就可以稳获出线权。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兰帕德直言切尔西今天踢得不好,并感谢对手“不杀之恩”。“我喜欢这场比赛吗?不,我不喜欢。他们错过了太多的机会,我们让他们太容易的就进入了禁区。这就是足球。我们差点赢了,也差点输了。也许,我们今天有那么一点好运气。”切尔西少帅表示。

更多关于"欧冠 切尔西 瓦伦西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坎德雷瓦:配得上这场胜利 先考虑联赛再考虑巴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国际米兰客场3-1战胜了布拉格斯拉维亚,坎德雷瓦在比赛中首发出场。赛后,坎德雷瓦接受了国米电视台的记者采访。坎德雷瓦表示:“我们在 ……[详细]

孔蒂:我们现在更像一个团队 巴莱罗证明值得信赖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国米客场3比1击败布拉格斯拉维亚。赛后国米主帅孔蒂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球员们共同进步,与小组赛首次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时相比 ……[详细]
切尔西动态

AZP:领先时应创造更多机会 晋级主动权仍在手中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客场2比2战平瓦伦西亚。赛后切尔西球员阿斯皮利奎塔接受了BTSport的采访。“我们有机会赢下比赛,球队的目标是战胜对手,拿到 ……[详细]

兰帕德:给了对手太多机会 应该踢得更稳妥一点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客场2比2战平瓦伦西亚。赛后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接受了BTSport的采访。“我们差一点就赢下比赛,也差一点输掉比赛。双方频繁交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