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罕见假摔染黄!微笑变苦笑 8年前有经典之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巴萨3-1轻取多特蒙德之战中,梅西打进1球助攻2次,而且还踢了一次横梁,莱因克尔称赞他的表现“强到离谱无人企及”。不过在下半场比赛中,也出现了极为罕见的一幕。由于被认定为假摔骗点球,梅西被出示了黄牌。

  这一幕,出现在第51分钟时。梅西在连过四人之后杀入禁区。梅西最后一次趟球稍大,格雷罗卡住身位。梅西强行从格雷罗身后冲过,他左脚将球捅走,此时多特门将比尔吉倒地出击。在将球捅出底线的同时,梅西也倒在了地上。

  主裁立刻走向事发地,梅西以为裁判要吹罚点球,他微笑着对着主裁判亮起了大拇指。但主裁却判定梅西假摔,他对阿根廷人出示了黄牌。梅西的手势,因此从竖起大拇指变成了挥手抗议表示不满。

  对于梅西而言,1过N常见,假摔则非常罕见。梅西的一大优点,就是能坚持带球就绝不假摔倒地。今夜这张黄牌,让梅西感觉有点委屈。梅西这次是故意倒地骗点球,还是在身体对抗后失去了平衡?这个问题见仁见智。

  梅西是足球史上最诚实的超巨之一,但他也偶尔会犯浑。梅西职业生涯最著名的假摔,出现在2011年9月巴萨客场对阵皇家社会时。伤停补时一共3分钟,在第92分钟时双方仍然2-2战平。梅西在禁区左侧刻意想要假摔造点球,但被识破并吃到了黄牌。在染黄后,梅西相当不好意思地对着裁判笑了起来。从那之后,梅西就几乎没有过假摔表演。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最“贪心”嗜血者!梅西完美700战超C罗

巴萨与多特蒙德之战,是梅西巴萨生涯第700场比赛,他在球队史上仅仅逊色于767战的哈维。面对大黄蜂,梅西交出了一张满分答卷。阿根廷人1射2传,他在巴萨的进球数达到了613 ……[详细]

名帅谈初见梅西:我说没必要知道那个矮子

墨西哥名帅,现执教莱加内斯的阿吉雷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期间他回忆自己第一次见到梅西的场景。那是塞维利亚青年队和巴萨青年队的杯赛,梅西代表巴萨出战,阿吉雷说:“一开始我说没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