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欧文:利物浦本想提前出线 客战萨尔茨堡将遇麻烦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在利物浦1-1战平那不勒斯的比赛之后,欧文在BT Sport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认为利物浦本希望在这一轮就锁定出线资格,但现在的情况意味着他们客战萨尔茨堡红牛将遇到一些麻烦。

  目前利物浦以10分位居E组榜首,最后一轮他们要作客面对萨尔茨堡红牛,红军至少要拿到一分才能确保出线。

  欧文表示:“客场踢萨尔茨堡红牛并不容易,他们的攻击力很强。但好消息是利物浦可以接受两个结果,赢球和打平都可以出线。这对利物浦不是个理想的结果,我确信他们本来是希望在和那不勒斯的比赛后就锁定出线资格的。”

  “克洛普可能想在和萨尔茨堡红牛的比赛中轮休一些球员,但现在他不能这么做了。”

  另一位嘉宾费迪南德也持相同的看法,但他相信红军最终仍然能够晋级。他说:“这会是一个艰难的考验。萨尔茨堡红牛的前场有哈兰德,他们的攻击火力非常强。不过虽然他们能进球,但在经验方面还是利物浦更占优势。我还是相信利物浦能拿到理想的结果并最终晋级。”

 

相关新闻

罗德里:能缩小与红军分差 必须赢得余下所有比赛

近日曼城中场罗德里接受采访,他认为曼城本赛季还有充足的时间来追上利物浦并争夺英超冠军,23岁的罗德里今年夏天从马竞转会到了曼城。上赛季曼城以微弱优势领先利物浦夺冠,本赛季 ……[详细]

范戴克惨遭对手”暗算” 利物浦转眼0-1!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4时,欧冠小组赛E组第5轮,利物浦主场1-1战平那不勒斯,目前两队都没能确保提前出线。本场比赛那不勒斯前锋默滕斯打进一球,但他在进球前对利物浦后卫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