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马钦:武磊利用定位球帮助了球队 我们展现竞争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赫塔费,赛后,西班牙人主帅马钦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本场比赛

  我们的开局不好,大家都知道打好开局对于比赛来说非常重要。而本场比赛对我们太重要了,之后的每场比赛都是如此。如果我们能去掉前5分钟的比赛,那么我们可以打10分,但我们所欠缺的就是那前几分钟比赛。我们在那段时间里没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也没能很好地领会意图。

  一支球队,在我们这样的情况下,像我们一样开局,那么结局通常都是一场灾难,我们知道要保持冷静,感谢我们的球迷,在比赛中拿出了最好的表现,他们让我们消除了紧张,给了我们支持,没能收获胜利让我感觉很糟糕。

  ——球队的伤员

  我们不能在场上睡觉也不能放下胳膊不去拼争,因为我们有9名伤员,现在马蒂亚斯(巴尔加斯)也伤了。今天我们走出了一小步,球队的感觉和表现不错,但并没有收获三分,不过得到积分始终都是积极的事情,尤其是我们在现在的条件下,这一分让我们在通道尾端看到了光亮。

  ——赫塔费

  我们除了比赛的前几分钟外都表现得很有竞争力,赫塔费习惯创造很多机会,我们今天没有让对手创造出很多机会,球队展现出了竞争力并取得了积分。

  ——武磊

  对手的特点让我们制造空间显得非常重要,我们需要打出纵深去找到达德尔,或者向两个边路发展去利用球场的宽度,而武磊利用一个定位球为球队扳平了比分。

  ——巴尔加斯

  我们希望是一次扭伤,他出现了脱臼的情况,我们希望伤情尽可能小。

  ——球队情况

  你不可能不知道自己的情况如何,但唯一挽救球队的方式就是改进,慢慢地前行。无需去辩解什么还剩下很多比赛,因为积分也会溜走,不会来救世主,我们应该自己努力,需要在这次国家队比赛日回来后取得进步。

  ——后防线

  应该区别开进球是对手的良好表现,而不是我们自己的错误,甚至说我们不给对手角球可能也一样,但足球就是讲究把握机会和犯下错误。

  ——冬季转会窗

  随着转会市场打开的临近,我们会看看不同的选择去提升我们现在的水平。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磊:进球了但也浪费了一些机会 换来胜利才完美

西甲第14轮比赛,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赫塔菲,武磊在本场比赛打进个人赛季联赛首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赛后他接受采访表示希望今天是一个好的开始。武磊赛后:“还是有些遗憾, ……[详细]

心态超好!武磊:一定会更好 网友:你的跑位真是一流

11月24日晚,西班牙人在西甲第14轮中主场1-1战平赫塔费,武磊帮助主队扳平比分,同时打开了本赛季联赛进球账户。武磊赛后表示,希望自己的进球是一个好的开始。而在社交平台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