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预赛推荐:爱尔兰 VS 丹麦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欧预赛 爱尔兰 VS 丹麦

 

  时间:2019-11-19 03:45

 

  欧洲杯预选赛D组最后一轮,爱尔兰将坐镇主场迎战丹麦,目前在小组积分榜上,爱尔兰取得7战3胜3平1负,积12分排名第三,丹麦取得7战4胜3平,积15分排名第一。

 

  爱尔兰在小组赛上一轮客场0-2不敌瑞士,遭遇了首场败仗,且已经连续2轮未尝胜绩,好在球队在近期的一场友谊赛中3-1击败新西兰,总算挽回了信心,以便更好应对最后一轮的比赛。爱尔兰目前与丹麦有3分之差,球队想要直接晋级欧洲杯正圈,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取胜,因此,球队上下求胜欲望十分强烈。爱尔兰在前7轮攻入6球,失4球,球队在攻击端表现并不理想,但仍能够依靠着不俗的防守能力抢分。主场作战方面,爱尔兰各项赛事近6个主场保持不败战绩,其中赢足4场,状态颇佳。

 

  丹麦在小组赛上一轮主场6-0大胜鱼腩球队直布罗陀,其中热刺球员埃里克森上演梅开二度,球队亦收获各项赛事3连胜,且一球未失,士气正处于高昂期。丹麦目前积15分高居积分榜第一,但仍旧未拿到出线资格,但相较于爱尔兰而言,丹麦此役只需要保持不败就可以拿到出线名额,心态上较为放松。丹麦在前7轮攻入22球,场均进球数超过3球,失5球,场均失球数不到1球,攻防发挥出色。客场作战方面,丹麦胜率并不高,但目前保持各项赛事6场不败,算是中规中矩。

 

  这个小组在最后一轮之前仍未能决出最终的出线名额,十分焦灼。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爱尔兰迫切全取3分,而丹麦只需要1分就可以确保出线,两者相较之下丹麦在心态上更为放松,应战更自如。另外,爱尔兰虽然防守能力强悍,但攻击力严重不足,而拥有埃里克森的丹麦则攻防俱佳,发挥更为全面。丹麦想要在客场全身而退,难度并不大。

 

  推荐:丹麦(平/半)

 

  (Allison)

更多关于"爱尔兰 丹麦"的新闻

分析动态

小胖巴甲推荐:保级大战 塞阿拉欲客胜沙佩科恩斯

沙佩科恩斯vs塞阿拉比赛时间:11-1805:00主场作战的沙佩科恩斯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在目前联赛还剩下六轮的情况下,沙佩科恩斯基本上已经提前宣布球队将降级。客场作战 ……[详细]

欧预赛推荐:阿尔巴尼亚 VS 法国

比赛:欧预赛阿尔巴尼亚VS法国时间:2019-11-1803:45欧洲杯预选赛H组将进行最后一轮的角逐,阿尔巴尼亚将坐镇主场迎战法国,目前在小组积分榜上,阿尔巴尼亚取得9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