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乙推荐:德累斯顿 VS 韦恩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德乙 德累斯顿 VS 韦恩

 

  时间:2019-11-09 01:30

 

  2019/20赛季德乙联赛第十三轮首场比赛,将由德累斯顿坐镇主场迎战韦恩,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德累斯顿取得12战2胜3平7负,积9分排名第十八,韦恩取得12战2胜4平6负,积10分排名第十七。

 

  德累斯顿在在德乙上一轮客场1-3不敌斯图加特,已经遭遇联赛5连败,状态实在低迷,目前球队也已经跌至联赛垫底位置,与安全区仍有4分的差距,形势相当严峻。德累斯顿在德乙前12轮攻入13球,失24球,其实球队在攻击端表现尚可,但防守端表现实在糟糕,场均失球数达到2球。主场作战方面,球队本赛季至今2场联赛胜利皆是来自于主场,可见球队在主场还是有一定的底气。

 

  韦恩是本赛季德乙升班马,保级是他们的首要目标。韦恩在德乙上一轮主场1-1战平汉堡,保持着联赛5场不败,摆脱了垫底位置。虽然韦恩目前仅仅比德累斯顿高出1分,但形势正在逐渐好转,可见球队在积极应战的同时也在做出不错的调整。韦恩在德乙前12轮攻入14球,失25球,防守端漏洞百出同样是他们最严重的的问题。客场作战方面,韦恩在前5个联赛客场取得1胜2平2负,对于升班马来说,状态算是中规中矩。

 

  本场比赛为榜尾大战,德累斯顿迫切摆脱垫底位置,而韦恩自然也想早日完成保级,双方在攻防方面的表现又是十分相似,互相抗衡之际,定是十分焦灼。尽管德累斯顿近年来与韦恩交手占据着明显的上风,但韦恩近来状态略胜一筹,若是德累斯顿无法改善,恐怕也难有把握拿分,不妨看好韦恩立足不败。

 

  推荐:韦恩(受半球)

 

  (Allison)

更多关于"德累斯顿 韦恩"的新闻

分析动态

【古迹】巴甲推荐:格雷米奥 vs 阿拉戈亚诺

巴甲:格雷米奥vs阿拉戈亚诺时间:2019-11-088:00本周中,格雷米奥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18位的阿拉戈亚诺。虽说格雷米奥实力明显在对方之上,但本赛季首回合却与阿拉 ……[详细]

巴甲推荐:博塔弗戈 vs 弗拉门戈

巴甲推荐:博塔弗戈vs弗拉门戈时间:2019-11-0807:00大家好,带来一场巴甲早场联赛。博塔弗戈主场迎战弗拉门戈的比赛。下面我们直接进入分析。目前弗拉门戈少赛一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