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联杯推荐:迪德朗日 VS 塞维利亚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欧联杯 迪德朗日(中) VS 塞维利亚

 

  时间:2019-11-08 01:55

 

  2019/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A组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卢森堡劲旅迪德朗日挑战西甲劲旅塞维利亚。目前在小组赛积分榜上,迪德朗日取得3战1胜2负,积3分排名第三,塞维利亚则取得3战全胜,积9分排名第一。

 

  迪德朗日是卢森堡劲旅,并不缺乏欧战经验,但球队晋级能力一般,与塞维利亚之间的差距更是悬殊。迪德朗日在小组赛上一轮做客挑战塞维利亚,最终0-3败下阵来,毫无悬念。在前3轮比赛中,迪德朗日攻入5球,共失10球,攻击端表现尚可,但防守端漏洞百出,场均失球数超过3球,不可高估。

 

  塞维利亚在西甲劲旅,加上曾多次夺得欧联杯冠军,在这个小组当中自然是实力最强劲的,出线希望极大。在前3轮小组赛中,塞维利亚分别击败了卡拉巴赫、希腊人竞技和迪德朗日,轻松拿下9分,且攻防两端表现甚为出色,3轮攻入7球,未失一球。但需要注意的是,塞维利亚在西甲联赛上一轮主场1-1战平马竞之后,与巴萨(榜首)、皇马、皇家社会之间仅有1分之差,处于争冠路上,加上目前欧联杯小组赛压力不大,球队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联赛,主帅应该会对阵容进行适当的轮换。

 

  此役机构开出主受让两/两半,即时降为主受让两球,迪德朗日和塞维利亚之间的实力差距不小,后者拿下比赛是理所当然,但塞维利亚目前在出线形势大好的情况下,会有所分心,恐怕不会出现大胜的情况。

 

  推荐:迪德朗日(受两球)

 

  (Allison)

更多关于"迪德朗日 塞维利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欧罗巴推荐:门兴 VS 罗马

稳笔欧罗巴推荐:门兴VS罗马时间:2019-11-0804:00门兴上场2-1击败勒沃库森,目前仍然高居德甲榜首,联赛局势相当不错。不过球队在欧罗巴的成绩却不尽人意,目前 ……[详细]

【大地专栏】欧联杯推荐:曼联 vs 贝尔格莱德游击

欧联杯推荐:曼联vs贝尔格莱德游击时间:2019-11-0804:00大家好,欧冠小组赛刚刚落下帷幕。欧联杯赛事马上来接力。今天带给大家一场欧联杯L组的比赛,曼联主场迎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