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蒙尼:信任所有球员 会通过各种方法帮助他们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4点,马德里竞技将在欧冠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中客场对阵勒沃库森。马竞主帅西蒙尼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萨乌尔

 

  对于这名球员,只要看看他在场上能够胜任的位置,你就可以得出答案。

 

  ——稳定性

 

  这是每个人的责任。我们正在努力去做到足球中最难的事情——稳定性。我们已经接近做到了,我们应该像上轮联赛的下半场那样踢球,并且保持稳定性。

 

  ——勒沃库森

 

  我们已经说过了,勒沃库森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数据已经说明了一切,他们是德甲控球率最高的球队,比赛节奏很快。我期待着一支最好的勒沃库森,我们应该把比赛引向有利于我们的方向,不过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强敌。

 

  ——科雷亚

 

  我们之前已经谈论过,科雷亚在踢前锋的时候最舒服,不过他也证明了,在边路他同样有很高的水平,他的内切能力是很有威胁的。当他处于最佳状态时,球队实力能够获得巨大的增强,因为队中很少有球员具有他的特点。在对方采用摆大巴的战术时,只有他和勒马尔有能力时撕裂对方的防线。

 

  ——对球员们的信任

 

  我们一直试图向球员们传达最大的信任,让他们有安全感。对于所有的球员,直到他们离开的那一天,我们都应该通过各种方法去帮助他们。我们的工作就在于此。

 

  ——勒马尔

 

  从我们第一天考虑他开始,一直到现在我都对他充满信心。

 

  ——进球

 

  在那些我们创造出机会的比赛中,我们都没有很好的把握住机会。对阵赫塔费我们踢丢了一个点球,对阵莱加内斯时莫拉塔的单刀、对阵瓦伦西亚时阿里亚斯的单刀、对阵塞维利亚时科斯塔和莫拉塔的机会......高效率是进球的保障。当我们改善并保持好团队的基础时,我们一定会改进这部分的。

 

更多关于"西蒙尼 马德里竞技"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蒙尼:如果总想守住1-0会很困难 我尊重外界批评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0点55分,马德里竞技将在欧冠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勒沃库森。马竞主帅西蒙尼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勒沃库森这个问题应该问对手的主教练。我看了他 ……[详细]

名宿:我喜欢瓜帅和温格的足球 不喜欢西蒙尼

据《阿斯报》报道,近日马竞名宿以及前大连一方主教练潘蒂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西蒙尼,他表示自己不喜欢西蒙尼的防守反击战术,且他从球员时期就和西蒙尼的观点不一。潘蒂奇曾在19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世体:米兰有意冬窗求购马竞双星科雷亚和萨维奇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AC米兰有意在冬窗引进马竞球员科雷亚和萨维奇。米兰本赛季战绩不佳,他们希望在冬季买人加强阵容,并再次把目光瞄准了马竞。今夏米兰求购安赫尔-科雷亚未果 ……[详细]

官方:奥斯卡-加西亚出任塞尔塔俱乐部新任主帅

塞尔塔俱乐部官方宣布,奥斯卡-加西亚(óscarGarcía)出任球队的新任主帅,他将带着两名助手走马上任。此前塞尔塔解雇了主帅埃斯克里瓦,现在他们宣布任命奥斯卡-加西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