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马卡报:巴萨没吸取教训 梅西无法每次都当救世主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巴萨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客场1-3被莱万特逆转,西班牙《马卡报》在赛后登出了一篇评论,他们认为巴萨没有吸取之前的教训,再次被同一块石头绊倒。

 


  《马卡报》称,本赛季巴萨在西甲首轮比赛客场0-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当时皮克表示这场失利对于球队是积极的,因为他们能够从中进行学习。不过两个半月后,在欧冠小组赛客场击败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后,巴萨更衣室却爆发了激烈的争论,虽然球队赢球,但很多球员对于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直言“我们需要聊一聊”。


  然而在本轮客场与莱万特的比赛中,巴萨再度犯了老毛病,他们之前与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罗马和利物浦的比赛中都有过被击溃的经历,但那都是在欧冠的比赛中,现在问题出现在了西甲联赛中。


  在本赛季的前11轮比赛中,巴萨多次被没那么强的球队击败,包括了毕尔巴鄂竞技、格拉纳达和莱万特,也没能拿下升班马奥萨苏纳。而在这些比赛中,巴萨都出现了走神的情况。


  本轮虽然带着1-0的优势结束上半场,但在下半场巴萨缺少给对手的压力,并且在7分钟的时间里连续犯错,连丢3球被莱万特逆转。


  在短时间内的断片是非常危险的事情,但是之后拿出自己的反应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比如在本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所表现出的那样。不过,巴尔韦德的球队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问题了,而危险的是巴尔韦德还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现在的巴萨只能在这种情况下指望梅西站出来充当救世主,梅西在一些比赛中也确实做到了,但他无法每次都这样。

 

更多关于"梅西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左脚+贝利右脚?外媒万圣节组足坛科学怪人

最近正值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外国的足球媒体趁着这个机会开了一波脑洞:组装足坛的科学怪人。一个名为COPA90的推特媒体列出了盘带技巧、球商视野、力量速度等选项供球迷发挥 ……[详细]

皮克:梅西和格子处得很好 和登贝莱的关系一样

巴萨中卫皮克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称,梅西和格列兹曼关系很融洽。传言称梅西希望内马尔回归,但俱乐部没能签下他的老队友,梅西与格列兹曼关系冷淡,格列兹曼也在曾采访中称和梅西交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分钟连丢3球!巴萨再遭耻辱逆转 巴尔韦德懵了

在世界足坛,以红蓝为球衣主色调的球队不少,巴塞罗那当然是其中最著名的。在西甲赛场上,埃瓦尔和莱万特也都是采用了红蓝战袍。在今夜的瓦伦西亚市政球场,原本被视为“李鬼”的莱万 ……[详细]

巴尔韦德:我不会考虑辞职 只不过输了1场球而已

在刚刚坐上西甲领头羊宝座之后,巴萨就又遭遇了一场逆转。在1-3不敌莱万特后,巴尔韦德承认球队表现糟糕,但拒绝辞职,他甚至表示“只不过输了一场球而已”。下半场发生了什么?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