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库瓦真变了?两次神扑救+三场不丢球 齐祖:棒棒的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12轮,皇马在伯纳乌主场0-0战平贝蒂斯。虽然皇马没能取胜,但门将库尔图瓦做出了几次精彩扑救,他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保持不丢球,状态有了明显回升。

 


  本场比赛皇马如果取胜就能重返积分榜首位,全场比赛他们发起了猛攻,全队射门22次。不过贝蒂斯也并非毫无还手之力,他们在全场比赛共有13次射门,但都无法攻破库尔图瓦把守的球门。库尔图瓦曾在上下半场各有一次精彩扑救,获得了媒体和球迷们的称赞。

  比赛第45分钟,瓦拉内在后场停球失误,费基尔上抢将球断下,贝蒂斯前锋莫伦拿球后直接远距离吊射,足球飞向球门远端死角。此时库尔图瓦在转身回撤的同时做出飞身扑救动作,神勇地将球扑出了底线,避免了皇马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先丢球。

  下半场比赛第82分钟,贝蒂斯反击,费基尔带球突破到前场后左脚抽射,库尔图瓦再次飞身将球扑出。这两次扑救获得了皇马球迷们的掌声,而赛后《阿斯报》也表示,“库尔图瓦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在上半场扑出莫伦的射门,下半场又扑出了费基尔的射门,避免了皇马丢球。遗憾的是库尔图瓦和阿扎尔的出色表现没能为皇马带来胜利。”

  库尔图瓦本赛季在前9轮西甲联赛一共只做出8次扑救,排名西甲门将第21位,当时库尔图瓦饱受批评。不过在皇马客场1-0战胜加拉塔萨雷的欧冠比赛中,库尔图瓦做出了3次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上一轮对莱加内斯库尔图瓦同样没丢球,而本场比赛库尔图瓦再次做出三次扑救,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不丢球,状态有了明显改善。

  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称赞,“库尔图瓦的表现非常积极,我们保持不丢球,这是个好消息。”库尔图瓦则表示,“不丢球对于门将来说是很好的,但我更喜欢球队以3-2或者4-3取胜获得3分。我们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总体而言我们踢得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没能进球。作为最好的门将之一,我总是被人们寄予厚望,我接受这种挑战,并且努力工作,没有受到外界评论的影响。现在其他西甲球队的实力都在提升,强队也可能输给任何对手。”

 

更多关于"皇马 库尔图瓦"的新闻

相关新闻

顶风作案!贝尔又早退了 一周内2次 还带坏了J罗?

贝尔在皇马挨批的一大原因,就是缺乏责任感和团队精神。皇马名宿米贾托维奇甚至宣称,贝尔心中最重要的是威尔士和高尔夫,然后才轮到为他支付薪水的皇马。在短短一周之内,贝尔两次在 ……[详细]

豪门翻车夜!西超三强进2球 五大联赛仅多特大胜

这个周六夜周日晨,对于五大联赛豪门而言,堪称集体受难夜。在这个比赛日中,所有豪门里只有多特蒙德以3-0的比分取得大胜。其他豪门要么输球要么踢平,即便获胜也都是以1球优势小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