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基耶利尼:盼拿意甲10连冠 并赢得欧冠和欧洲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尤文图斯官方电视台记者采访时,目前正在养伤的基耶利尼谈到了自己伤病的恢复情况,回顾了自己目前为止的职业生涯,并谈到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后阶段的目标。基耶利尼表示希望能够赢得意甲联赛10连冠,并赢得欧冠和欧洲杯冠军。

 

  在谈到自己伤病的恢复情况时,基耶利尼表示:“我已经开始训练我自己了,我在健身房做了很多工作。当我脱离了拐杖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至少现在我能正常的生活,并且也不需要别人对我多加照顾了。我把这次受伤当成一个新的挑战,我要证明我自己依然有实力,并且能够为球队继续做出贡献,同时我也正享受着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

 

  在回顾自己目前为止的职业生涯时,基耶利尼表示:“我得承认在过去几年里一直都很享受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变得更加成熟,并完成了代表尤文出场500场的里程碑。我带上了尤文图斯的队长袖标,我以队长身份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达到100场,对我来说,这些都是一些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很幸运的是我没有为很多球队效力过。但是能够为尤文图斯连续效力15个赛季也同样不容易。首先你要足够幸运地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环境,并在15年的时间里不断成长,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你必须让自己时刻都保持在最佳的状态,并且一直都保有对胜利的渴望,这也会成为你不断赢得荣誉的一种激励。能够以这种身份看到尤文变得越来越强,也让我感到很高兴。”

 

  在谈到自己在职业生涯最后阶段的目标时,基耶利尼表示:“我希望能够在尤文赢得意甲联赛10连冠,如果可能的话,我还想在尤文赢得欧冠冠军,和在意大利国家队赢得欧洲杯冠军。当然,如果这三个目标都能实现我会感到很高兴。如果没能实现,我也不会感到很遗憾。我想最重要的就是这个过程,这个你为了实现目标全力以赴的过程,结果其实并不那么重要。”

 

  “然后我要澄清的是,我还希望能够继续参加比赛,但是家庭也同样重要。一个人的生活中,不能只有工作,或者说只有足球。我对于我的生活没有任何遗憾。我为我目前正在做的事情感到高兴。我还有几年的时间去迎接那些挑战,去实现我自己的目标。”

 

更多关于"基耶利尼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基耶利尼遭遇重伤 C罗发ins:加油 队长

尤文后防老将基耶利尼在训练中不幸前十字韧带受伤,他将在未来几日接受手术,他的队友C罗也通过Ins发布动态,对基耶利尼表示了鼓励,并祝愿他能早日康复,回到赛场。C罗发布了一 ……[详细]

在基耶利尼受伤之后 尤文希望租借乌姆蒂蒂一年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在尤文图斯中卫基耶利尼受重伤以后,尤文图斯希望能够租借巴萨中卫乌姆蒂蒂一年。由于尤文图斯中卫基耶利尼因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可能缺战6个月左右,因此尤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里昂主帅:不专门针对C罗 尤文有太多优秀球员

里昂主帅鲁迪-加西亚在日前出席了欧冠与尤文首回合淘汰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大家都知道,从淘汰赛开始就没有弱队了。此前人们都看好巴黎战胜多特,但实际上并没有,因为多特展现出 ……[详细]

博努奇:C罗是一台战争机器 尤文是晋级热门

博努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有关萨里、C罗以及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阵里昂的比赛。博努奇称C罗是战争机器,对阵里昂的欧冠尤文是热门。——谈C罗“C罗非常出色,他的技术超出常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