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欧冠-迪巴拉2分钟2球C罗无功 尤文2-1逆转火车头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欧冠联赛D组第三轮的一场大战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来自俄罗斯的莫斯科火车头队。上半场比赛,米兰丘克禁区内补射得分,迪巴拉虽然打入一球,但是因为C罗冲撞门将犯规,进球无效。下半场比赛,迪巴拉梅开二度,最终尤文2-1逆转。

 

 

  第2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内偏右侧的一脚抽射,皮球打在火车头球员身上飞出底线。第6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左侧传中到禁区内,C罗插上得球,迎球射门,但是被火车头球员封堵。第16分钟,C罗在禁区前偏右侧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7分钟,本坦库尔在前场左侧拿球内切后横传给偏右侧的C罗,C罗横向带球过掉一人后在禁区弧顶远射,被火车头球员封堵。第22分钟,C罗禁区左侧拿球,横向带了几步闪开角度,一脚远射,被门将倒地没收。

 

  第24分钟,尤文获得前场任意球,皮亚尼奇任意球送到禁区内左侧,迪巴拉准备转身抽射,但是没有碰到皮球。第29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博努奇头球攻门,偏出。第30分钟,火车头门将发球门球,中场附近德利赫特冒顶,米兰丘克拿球后将球分给左侧插上的若昂-马里奥,后者杀入禁区的劲射,被什琴斯尼挡出,米兰丘克禁区中路补射得手,火车头1-0尤文图斯。

 

  第41分钟,赫迪拉禁区右侧的传中,两位火车头球员抢到一起,没有解围远,C罗禁区中路射门,与门将撞到一起,C罗球鞋鞋钉碰到门将脸上,虽然随后迪巴拉接到本塔库尔的头球传递后铲射得分,但是进球无效。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前偏左侧挑传到禁区内,迪巴拉禁区中路转身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1分钟,迪巴拉制造了一个禁区前偏左侧的任意球机会,C罗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54分钟,本坦库尔禁区中路接到桑德罗的左侧传中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1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突破后下底传中,皮球在门前划过,尤文图斯无人包抄。第64分钟,C罗主罚禁区前10米处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

 

  第73分钟,伊瓜因禁区弧顶背身挑球过人后转身抽射,皮球贴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77分钟,夸德拉多前场横传给迪巴拉,迪巴拉稍作调整后在禁区弧顶附近的左脚远射,皮球入网,尤文图斯扳平比分1-1火车头。

 

  第79分钟,桑德罗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扑出,但是迪巴拉禁区内插上补射,皮球入网,尤文图斯2-1火车头。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打入两球完成逆转,主场2-1击败火车头,迎来欧冠两连胜。

 

更多关于"尤文 莫斯科火车头 迪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足协主席:托蒂正学习管理课程 布冯暂不想退役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近日接受了《共和报》采访。他宣布意大利名宿维亚利将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新领队,同时也谈到了其他一些意大利的功勋球星,以及意大利赛 ……[详细]

经纪人:布冯的身体状态像20岁 暂时不打算退役

在效力巴黎圣日耳曼一个赛季后,布冯回到了尤文图斯。本赛季迄今为止,布冯三次代表球队出场,一次零封对手。他的经济人西尔瓦诺·马蒂纳在与意大利媒体RadioPuntoNuov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金球之争!德媒对比梅罗&莱万数据:波兰人居首

莱万在今天凌晨欧冠梅开二度帮助拜仁获胜,这是波兰人本赛季13场俱乐部赛事的第18粒进球。德国天空体育对比了莱万、C罗以及梅西2019年度的数据对比。该媒体以“金球之争”为 ……[详细]

博努奇:迪巴拉是冠军球员 对德里赫特信心十足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比赛中,尤文凭借迪巴拉的梅开二度,主场逆转战胜莫斯科火车头,博努奇也在赛后夸赞了队友迪巴拉的精彩表现。博努奇表示迪巴拉是冠军球员。在谈到外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