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埃弗拉:我尚未在曼联任职 只是回来考教练证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有媒体称埃弗拉已经回到曼联俱乐部任职,但前法国后卫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对此做出了澄清。埃弗拉表示自己回到曼联只为考取教练证,目前并没有在俱乐部工作,不过埃弗拉也表达了回归老东家任职的强烈意愿,他希望自己能够帮助曼联重回世界最佳俱乐部的行列。

  “我五周前才退役,那时我说也许我会享受生活。但我目前在曼联考取教练证书。我想说清楚,因为人们认为我在为曼联俱乐部工作,但事实并非如此。

  “我和曼联俱乐部之间确实有过一些交流,但我现在只是在考教练证。我知道每个人都很期待我回到俱乐部任职。”

  “我和曼联进行了重要的对话,我们最终将决定我是否会为俱乐部工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问埃弗拉,如果回到曼联任职,他希望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埃弗拉说道:“我还不知道。问题是我想做所有的事情,但在生活中你不可能兼顾一切。我希望自己能够真正为俱乐部做些实事,如果我回到曼联任职,我不会仅仅挂个虚名,而是会努力帮助曼联重新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作为一名球员,为了这家俱乐部的成功,我曾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我不知道自己未来会扮演什么角色,但如果我能回到俱乐部任职,我也会这么做。”

 

更多关于"埃弗拉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弗拉:阿森纳一直都是“婴儿队” 最喜欢虐他们

今日凌晨,阿森纳客场0-1不敌升班马谢菲尔德联,排名跌出了英超前四。全场比赛,阿森纳的进球机会寥寥,输球一点都不奇怪。法国传奇后卫、前曼联球员埃弗拉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强 ……[详细]

晚报:贝尔今夏不会加盟苏宁 埃弗拉确认退役

苏宁夏窗外援名额已满贝尔今夏不会加盟今日上午江苏苏宁官宣伊万-桑蒂尼加盟,随着他和米兰达的加盟,苏宁已经用掉本赛季最后两个外援名额,这也意味着苏宁今夏基本无缘引进贝尔。埃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天空:一曼联球迷因种族歧视被逐 将进一步调查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在双红会进行期间将一名本队球迷驱逐出了老特拉福德球场,据悉这名球迷被驱逐的原因是他种族歧视的行为。曼联方面表示,他们正在优先调查此事,并已经通知了 ……[详细]

马塔:不高兴落后曼城红军 理解这种恩怨的意义

曼联中场马塔最近在接受Goal采访时谈到了俱乐部的宿敌恩怨。他表示自己很理解曼联球迷对与曼城、利物浦之间恩怨的观点。在曼联的宿敌——利物浦和曼城赢得奖杯时,他和曼联球迷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