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VAR十分钟2次抢戏!利物浦扳平球被吹 渣叔暴怒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大战中,曼联在主场以1-1的比分与利物浦握手言和,从而终结了红军新赛季连胜的脚步。纵观整场比赛,VAR和裁判成为了全场比赛的焦点,上半场,曼联凭借拉什福德的进球1-0领先,经过VAR视频裁判认定后进球有效,而随后马内的进球却被VAR吹掉,从这个角度上来讲,利物浦无疑成为了倒霉的一方。

 

  在比赛进行至第36分钟的时候,林德洛夫从奥里吉脚下断球后曼联反击,詹姆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6码处凌空垫射破门。在拉什福德破门之后,利物浦球员开始向当值主裁阿特金斯投诉,因为这次进攻的发起方林德洛夫在抢球时踢倒了奥里吉,这是一个犯规动作。不过,在VAR裁判介入后判定进球有效。就这样,曼联取得了比分的领先。

 

  对于这个判罚,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也认为曼联在发动进攻前犯规了:“我这个赛季一直对VAR有疑问,这个球是个犯规,曼联肯定不介意进球了,克洛普则气得够呛,利物浦上下都是如此。曼联的表现好了不少,他们速度很快,但这个球肯定会引起争议。”不过,VAR裁判对此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林德洛夫在抢断过程中的确踢到了奥里吉,这个动作阿特金斯是看在眼里的,当时主裁没有吹停比赛就意味着阿特金斯认为这个动作构不成犯规,最终在与VAR裁判商量之后,认定曼联的这粒进球有效。

 

  第44分钟,VAR又一次的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当时利物浦后场长传,马内和林德洛夫争抢高空球,马内抢下球后射门得分。进球之后VAR介入,VAR非常清楚的显示马内在停球过程中有手球的动作,因此阿特金斯认定进球无效。在马内的进球被吹后,克洛普也忍不住发脾气了,不断朝着第四官员莫斯抱怨。的确,如果马内的这粒进球有效的话,这场比赛笑到最后的也许就是利物浦了。

 

  对于马内的这个判罚,著名评论员莱因克尔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明了自己的看法:“不喜欢马内这球的判罚,尽管这个判罚是对的。并不是VAR那一部分,而是新的手球规则。这球完全是无意的,慢镜头可能会唬到球迷,但这个新的规则说有意手球,无意手球不重要,这才是荒唐的部分。”

 

  庆幸的是,利物浦在最后时刻凭借着替补奇兵拉拉纳的进球艰难的从老特拉福德球场全胜而退,新赛季8连胜的金身就此告破。不过,收获1分的利物浦依旧坐稳了英超的头把交椅,现阶段他们领先第二名的曼城6分之多,这个结果其实还是能够接受的,虽然在判罚上,利物浦不那么走运。

 

更多关于"曼联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因一幕暴怒:战争要开始了 他们却在拥抱亲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3时30分,英超联赛第9轮,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主场1-1战平利物浦。曼联前队长罗伊-基恩担任天空体育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他批评了两队球员赛前在球员通 ……[详细]

英超-拉什福德争议球奇兵替补绝平!曼联1-1利物浦

北京时间10月20日(周日)晚上2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20日16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内斯:利物浦带走一分属侥幸 曼联证明了自己

在《天空体育》担任评论员的利物浦名宿索内斯在谈到“双红会”的结果时表示,利物浦非常幸运能够从老特拉福德带走一分。“我认为利物浦今天能够从老特拉福德带走一分已实属侥幸,曼联 ……[详细]

德赫亚:不会为一场平局欣喜 球队意志让我骄傲

曼联在“双红会”逼平领头羊利物浦,赛后本场比赛火线复出的德赫亚发推为球队鼓劲。“我们永远不会为一场平局为高兴,但是对于球队的精气神感到十分骄傲。球迷们给了我难以置信的支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