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莱切主帅:战米兰会全力进攻 苏索是最大的威胁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莱切主教练里弗拉尼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客战米兰的比赛他们不会摆出铁桶阵,而是会全力进攻,同时他还认为苏索是米兰最危险的人物。

 

  这是AC米兰新任主教练皮奥利的处子秀,所以莱切没有战术框架来应对。

 

  “米兰球员的特点很适合踢4-3-3阵型,他们换了教练,但因为国际比赛日的影响,所以皮奥利和我一样从本周四开始才能和全队一起训练。”里弗拉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米兰最危险的人物是苏索,他是一个不可预测的球员,他们在中场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我相信他们会理解皮奥利的足球风格。”

 

  “我们当然不会在圣西罗摆出铁桶阵。我们可以而且必须全力进攻,因为这是得分的唯一途径。我们的哲学就是,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我们走出了输给亚特兰大的阴影,即使我真的不喜欢我们的比赛态度,因为我们太容易丢失自己的踢法。这对我们来说是不可接受的,我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做出改变。”

 

  “在意甲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快乐,无论我们面对的是谁,在哪座球场。现在我们必须下定决心留在意甲。如果我们失去了进取心,我们就有降级危险了。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相信我们不仅仅是意甲联赛的过客。”

 

  “只有在赛季中期,我们才会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

 

更多关于"莱切 AC米兰 苏索"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体:詹保罗觉得恰尔汗奥卢和苏索背叛了自己

新赛季开始之后,米兰状态低迷,目前两胜四负排名联赛第16。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称,赛季初,詹保罗原本非常依仗队内四名球员,但事情并没有按他预想的发展。此外,他甚至觉得 ……[详细]

米兰公布德比战大名单:苏索领衔 卡拉布里亚停赛

北京时间9月22日周日凌晨2:45,意甲第四轮,AC米兰将以主队身份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国际米兰,俱乐部官网公布了23人大名单。边后卫卡拉布里亚上轮染红,本轮停赛。替补门将 ……[详细]
AC米兰动态

曼联、马竞有意卡瓦尼 但需与尤文国米等队竞争

《每日镜报》报道,曼联有意引进卡瓦尼,但他们将面临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等众多球会的争夺。卡瓦尼当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即将到期,包括曼联在内的众多球会都在关注这位乌拉圭射手。效 ……[详细]

诺切里诺:遗憾看到米兰现状 尤文球员来自外星

前AC米兰球员诺切里诺在接受Retesport采访时表示,他很遗憾看到米兰变成现在这样,球队应该保持耐心,他希望博班和马尔蒂尼能带领米兰重回巅峰,同时他还表示尤文的球员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