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阿兰头球破门杨旭建功 天海3-1胜卓尔拿下3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第26轮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角逐,天津天海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上半场阿兰先拔头筹,张成林扩大比分。下半场姚均晟失良机,埃弗拉扳回一城,杨旭锁定胜局。最终天津天海主场3-1战胜武汉卓尔,卓尔联赛三连胜遭终结,天海终止5轮不胜。积分榜方面,天海积21分升至倒数第三,卓尔积37分仍居第6。


  天海此前深陷保级泥潭,仅仅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在剩下的几轮比赛中,球队必将为了保级全力以赴。升班马卓尔可谓是一匹黑马,接连击败鲁能、一方和恒大,取得三连胜,实力不容小觑。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卓尔2-1战胜天海。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糜昊伦左路起球直接出了底线。1分钟后,李行尝试远射打高了。第5分钟,周通直塞,巴普蒂斯唐晃开角度后打门被方镜淇扑出。

  第9分钟,周通一路长驱直入,随后的低射偏出了球门。第13分钟,阿兰禁区前沿的远射被董春雨没收。第16分钟,糜昊伦左路传中落点精准,阿兰头球攻门得手,天津天海1-0武汉卓尔!

  第22分钟,韩鹏飞头球摆渡,巴普蒂斯唐转身扫射被防守球员封堵。2分钟后,阿兰的远射也被挡出。第25分钟,雷纳迪尼奥主罚任意球开出,张成林前点铲射入网,天津天海2-0武汉卓尔!第42分钟,埃弗拉停球后顺势扫射打偏了。

  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天海主场暂时2-0领先武汉卓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海率先展开攻势。第45分钟,杨旭外围尝试远射被董春雨直接摘下。第50分钟,郑达伦直塞,阿兰横传到门前,姚均晟包抄推射打偏了。

  第57分钟,常飞亚禁区右侧的劲射被方镜淇扑出,埃弗拉补射破门,天津天海2-1武汉卓尔!

  第59分钟,阿兰禁区前沿的射门没有形成威胁。第64分钟,郑达伦右路传中滑门而过。第70分钟,埃弗拉尝试挑传被防守球员破坏。1分钟后,杨旭回敲,郑达伦跟进抽射踢飞了。第72分钟,天海的任意球长传,董春雨不慎扑球脱手,张成林再射门被挡出。

  第80分钟,卓尔的任意球开出被解围。第80分钟,糜昊伦大范围转移,埃弗拉头球解围失误,杨旭禁区内铲射破网,天津天海3-1武汉卓尔!

  全场比赛结束,天津天海主场3-1战胜武汉卓尔。

更多关于"中超 天津 武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艾克森两射一传 恒大3-2深足终结三场不胜

北京时间10月18日19:35,中超联赛第26轮一场比赛在深圳佳兆业和广州恒大之间进行。上半场高准翼和冯潇霆伤退,艾克森传射保利尼奥破门,高天意中框马里扳回一城。下半场艾 ……[详细]

媒体人调侃:C罗来中超踢到40岁 可完成千球大业

在凌晨进行的欧预赛上,葡萄牙1-2不敌乌克兰,不过此役C罗攻入了个人生涯第700球,是现役球员中进球最多的球员。媒体人潘伟力调侃道:“C罗生涯700球达成,如果这会儿来中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