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最期待面对利物浦 近况虽不佳但有长远计划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20日23:30,英超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之战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曼联将迎战来访的利物浦。赛前,索尔斯克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作为一名曼联球员,最期待面对的对手就应当是利物浦。

 

  关于球队最新的伤病情况。

 

  索尔斯克亚:“当然,我希望能告诉你们积极的消息,我们会在周日的最后两堂训练课上看看情况,因为有些球员刚刚开始训练,他们可能即将复出,但是现在还不能确定。”

 

  在五年前,莫耶斯说利物浦将成为热门球队,现在来看他所说的实现了吗?

 

  索尔斯克亚:“他们在联赛中有着很棒的表现,这是肯定的,但我们也在期待着这场比赛。对于球员和球迷来说,这将是一场完美的比赛。最近我们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我相信我们能够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你执教曼联的前29场比赛,战绩要比克洛普执教利物浦的前29场比赛好。

 

  索尔斯克亚:“我不会去关注这样的数据统计,我只是像往常一样工作,努力提升球队的水平,试着去做一些事情。当然,我们需要取得结果,我们正在朝着那个方向前进,我希望球员们能够站出来,证明他们为什么会成为曼联的一员。”

 

  赛前俱乐部处于怎样的气氛?

 

  索尔斯克亚:“当然,球员们会有不小的压力,但是这里的气氛一直是很棒的。我们已经在球队的文化环境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是积极的。工作人员和球员们都知道,我们即将面对利物浦,这是一场将会被很多人关注的比赛。”

 

  “当你在曼联效力时,这应该是你最期待面对的对手,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机会,就像之前我曾经做到的那样,像我一样成为球队历史的一部分。”

 

  “在足球俱乐部中,情绪总是会受到结果的影响,但这里的情况比预期要好。人们能够看到我们在努力去做什么,但最终赢得比赛是最重要的事情,这将会培养我们的信心,我们是一支有决心的俱乐部,你不能说我们什么都不放在心上。”

 

  关于伍德沃德的支持。

 

  索尔斯克亚:“当然,他一直都是这样的,我和他交流了很多次,也很多次谈到了这一点——我们确实有一个计划,在短期内,这个计划可能会让我们成绩不佳,但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我们会从中获益。”

 

  “当然,结果总是最主要的,我们也希望能够更快的取得成绩,拿出出色的表现,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但目前,我们正在计划下一个转会窗口,还有明年夏天转会窗口的情况。”

 

  关于德赫亚。

 

  索尔斯克亚:“我们还不能指望他上场比赛,但他的情况并不像我担心的那样糟糕。当我看那场比赛的时候,我想他可能得直到下个国际比赛日才能复出了,但情况并没有那么糟。”

 

  有信心扭转现在的局面吗?

 

  索尔斯克亚:“我从来都没有觉得这对我来说太困难了,我对于我们的努力是非常有信心的。我对球队工作人员有着深刻的印象,卡里克、基兰、马丁和理查德都对我们有所帮助,他们也在取得进步。”

 

  “接下来我们要关注的是开始赢得比赛、取得进球,我们要创造更多的机会。我觉得我们的后防看起来还是非常稳固的,但是在前场没有足够的冒险精神,我们应该试着去承担一些风险。”

 

  “你可以看看周围那些最出色的球队,他们会更多的冒险,更多的跑动,可能当他们失去信心的时候,他们会选择更保守的踢法,但我的责任是让这支球队更有侵略性。”

 

  球队因为伤病而表现平平?

 

  索尔斯克亚:“当球队在前场失去了主要的创造力时,你会很难去创造出尽可能多的机会,也很难取得进球打开局面。我们在高位施压做的很棒,态度和比赛渴望方面都很出色,但就是无法创造出足够的机会,也无法把握住。”

 

  “有时候,这也会影响球员们的自信,这是他们的本能,你会说球员们射失了他们通常不会错过的机会。但对于我们而言,我们需要在对方的门前多得到机会,这样进球迟早会到来。”

 

  现在和上赛季有什么不同?

 

  索尔斯克亚:“我每天都能看到球队的文化,还有他们的训练态度,他们想要全力以赴。但有时我觉得他们的身体没有准备好,有时是精神,对于我们来说,我们需要努力让他们适应所有的情况。”

 

  关于博格巴与齐达内的照片。

 

  索尔斯克亚:“博格巴是我们计划的一部分,他一直在克服伤病的影响,他总是受到批评,但是在对阵罗奇代尔时,他回归了,与阿森纳的比赛他也想要上场,他在努力恢复,这是一个痛苦的过程。”

 

  “他已经做了扫描,正在恢复,他正处于复出的路上,他已经休息了一段时间,在此期间他没在这里,那只是一张照片,我对此一点都不介意,他是曼联的一员。”

 

  关于今夏的转会决定。

 

  索尔斯克亚:“现在是做出正确判断的时候了,我们的阵容是正确的,只是伤病影响了我们,现在已经有球员开始回归了,我相信我们能够在圣诞节之前取得结果。”

 

  “但过去的几周是不同的,很艰难,但这并不会让我认为夏季做出的转会决定是错误的,我们想要建立的文化需要我们做出那样的决定。”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媒:曼联枪手巴萨有意明夏引进中卫乌帕梅卡诺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报道,RB莱比锡在明年夏天将会面临乌帕梅卡诺的转会问题,这位法国中卫与球队的合同将于2021年到期。今夏阿森纳就曾报价超过6000万欧元求购这名法国小 ……[详细]

泰晤士报:德赫亚并没有放弃参加双红会的希望

据《泰晤士报》报道,虽然此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已经表示德赫亚将缺席周末的双红会,但德赫亚本人并没有放弃参加这场比赛的希望。此前在西班牙与瑞典队的比赛中,德赫亚右腿受伤。虽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