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吉鲁:是否把进球视频发给兰8?我想他会看到的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预赛比赛中,法国主场1-1与土耳其战成平局,吉鲁替补出场,并在出场后第一次触球就帮助法国打破僵局,不过在比赛第81分钟,土耳其利用定位球机会扳平比分。吉鲁也在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在本场比赛中,你们原本是领先的,但是最终被对手扳平,对此你是否会感到失望?

  “是的,当然。其实我们在整场比赛中都非常的努力,我们非常希望能够扩大比分,但是最终土耳其通过定位球的机会在比赛结束前成功扳平了比分。”

  在本场比赛中,你在替补出场后的第一次触球就进球了,并且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对此你感到高兴吗?

  “格列兹曼的角球罚得很好,我只需要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来完成那记头球。那是一记很棒的头槌攻门。”

  进球后,你是不是要把你的进球视频发给切尔西主帅兰帕德看一看?

  “(笑)不,不,我想兰帕德肯定看了比赛,他会看到我的进球的。不管怎样我都会回到切尔西,为切尔西做出自己的贡献。”

  回到法国国家队出场比赛,会让你重新有新鲜感吗?

  “是的,因为很多方面的原因。因为自从上一次国家队比赛后,我几乎没有出场比赛过,这(重新回到赛场)显然是一件好事。”

  看台上的球迷们很热情?

 

  “我们在场下比赛,球迷们也在看台上进行着自己的比赛。双方的球迷都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我想这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更多关于"吉鲁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格列兹曼:本届欧预赛最好的一场 吉鲁贡献大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洲杯预选赛中,法国队在主场以1-1的比分战平土耳其。格列兹曼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贡献了一次助攻。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这场比赛的感受,表示这是全队 ……[详细]

瓦拉内:吉鲁对我们很重要 我和朗格莱配合更默契了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45,法国将在主场迎战土耳其,法国中卫瓦拉内与主帅德尚一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诸多提问。瓦拉内表示吉鲁对法国国家队非常的重要, ……[详细]
切尔西动态

红军青训总监:萨拉赫在蓝军的经历让他更加坚韧

利物浦青训总监英格索普近日接受TheAthletic名记詹姆斯-皮尔斯的采访时谈到了萨拉赫,英格索普认为萨拉赫年轻时在切尔西接受磨练的经历让这位埃及国脚变得更加有韧劲。“ ……[详细]

水晶宫名宿:扎哈可能在冬窗转会 蓝军最适合他

前水晶宫球员约翰-萨拉科在接受LovesportRadio采访时表示,扎哈有可能在明年冬窗离开水晶宫,而切尔西是他最好的去处,同时萨拉科还赞扬了扎哈在转会受挫后的职业精神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