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地专栏】欧预赛推荐:保加利亚 vs 英格兰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7M体育

  欧预赛推荐:保加利亚 vs 英格兰

  时间:2019-10-15 02:45

 

 

  大家好,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继续给大家带来欧洲区预选赛,A组英格兰将远征保加利亚。上轮爆冷输给捷克后,今晚的比赛是否还会继续有冷?我们下面来分析。

 

  目前本小组中英格兰少赛一场,与捷克同积分分列一二位。今晚只有全取三分,才能继续巩固小组优势。英格兰队长凯恩继续有神勇发挥,上轮点球射进本届欧预赛的第7球,效率实在是惊人。全员健康的三狮军团依旧值得大家信赖,我知道上轮意外客场输球让大家对英格兰有些许的不放心,但攻防两端的顶尖实力也是今晚的保加利亚撼动不了的。上次两队相遇英格兰主场4-0大胜对手,今晚即便客场作战也是信心十足拿下对手。此外他们只要今晚击败保加利亚,就可以提前晋级到欧锦赛淘汰赛正赛上,战意方面同样毋庸置疑。

 

  保加利亚已经提前两轮无缘明年欧锦赛,所以接下来的比赛他们主要做好自己打成自身应有水平比赛即可。今晚主场加持是他们的加分项。上轮0-0与黑山互交白卷,我在之前的推荐中说到,保加利亚是一只打法不保守的球队,大开大合的进攻套路使得他们场上上有时是占据优势的。今晚没有任何包袱的保加利亚,反而能踢出更好更流畅的足球比赛,也是有可能的。

 

  目前亚洲游戏开出了主队保加利亚受让1.75球数据。我个人认为这个数据是对英格兰极其不利的。要知道上次碰面就打出了4-0的比分,这次即便是客场作战,一来保加利亚主场战绩也不是十分突出,二来便是这个让球数据体现不出两队目前的真实差距。所以在这个让球胜负上我是不推荐的。不妨回头关注下机构开出的2.75大小球数据上。前面说到,保加利亚其实也是一直大打攻势足球的队伍。所以今晚的比赛,两边你来我往,节奏应该不会太慢,进球多多也在情理之中。看好今晚大球顺利跑出。

 

  推荐:大球(2.75)

  (大地)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保加利亚 英格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预赛推荐:乌克兰 VS 葡萄牙

欧预赛乌克兰VS葡萄牙时间:2019-10-1502:45欧预赛继续进行,B组将由乌克兰坐镇主场迎战葡萄牙,目前在小组积分榜上,乌克兰取得6战5胜1平,积16分排名第一, ……[详细]

小胖巴甲推荐:保级大战 沙佩科恩斯盼止住连败

巴甲:沙佩科恩斯vs克鲁塞罗比赛时间:2019-10-1306:00本场比赛是巴甲的保级大战,主场作战的沙佩科恩斯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一,是目前巴甲的副班长,做客的克鲁塞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