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预赛推荐:白俄罗斯 VS 荷兰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欧预赛 白俄罗斯 VS 荷兰

 

  时间:2019-10-13 23:59

 

  欧预赛继续进行中,C组将由白俄罗斯坐镇主场迎战荷兰,目前在小组赛积分榜上,白俄罗斯取得6战1胜1平4负,积4分排名第四,荷兰取得5战4胜1负,积12分排名第一。

 

  白俄罗斯在小组赛上一轮主场0-0闷平爱沙尼亚,未能延续胜绩,士气再度遭受打击。目前白俄罗斯在小组赛仅仅收获1场胜利,与荷兰、德国和北爱尔兰有8分的差距,出线希望基本为零,此役更多的是为荣誉而战。白俄罗斯在前6轮攻入3球,失10球,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场均失球数超过1球,攻防表现皆不如人意,难以与荷兰抗衡。主场作战方面,白俄罗斯在小组赛3个主场未尝一胜,3场全部遭遇零封,不容高估。

 

  荷兰在小组赛上一轮毫无悬念地3-1拿下北爱尔兰,收获3连胜,士气和信心都处于高昂期。荷兰目前高居小组第一,但他们目前与德国、北爱尔兰同积12分,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可轻视。荷兰阵中拥有多名攻击好手,在小组赛前5轮共攻入17球,场均进球数超过3球,在白俄罗斯攻防表现都一般的情况下,荷兰可以在进攻上多下功夫,以进球数取胜。客场作战方面,荷兰在小组赛2个客场全部获胜,场均攻入8球之多,无惧客访白俄罗斯。

 

  从双方实力来看,荷兰是欧洲传统劲旅,且近来有崛起迹象,实力自然在白俄罗斯之上。从双方交锋往绩来看,荷兰近7次与白俄罗斯交手取得6胜1负的战绩,优势明显。此役荷兰拿下白俄罗斯难度不大。

 

  推荐:荷兰(球半/二)

 

  (Allison)

更多关于"白俄罗斯 荷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古迹】欧锦赛推荐:爱沙尼亚 vs 德国

欧锦赛:爱沙尼亚vs德国时间:2019-10-142:45爱沙尼亚上一场欧预赛客场0-0战平白俄罗斯。虽然他们只在客场收获1分,但爱沙尼亚也算终结了此前4连败的颓势,球队 ……[详细]

温教授分析:荷兰客场「白」拿三分?

欧洲杯预选赛:白俄罗斯vs荷兰比赛时间:2019-10-1323:59星期日亚洲盘口:0.80受让球半/两1.00北京时间今晚12点,欧洲杯预选赛继续开打,白俄罗斯将坐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