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阿尔滕托普:德国一门之争奢侈烦恼 尊重勒夫选择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前拜仁球员哈米特-阿尔滕托普近日接受了Goal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近来诺伊尔与特尔施特根的德国一门之争,他认为这两位优秀的门将之间的竞争是一种积极的信号。此外,他还谈到了正在佛罗伦萨的里贝里和近况不佳的厄齐尔。

 


  阿尔滕托普说:“当你有两位这样高水平的守门员时,这对德国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这甚至是一种奢侈的烦恼。诺伊尔也许是更好的门将,但是特尔施特根也很棒。”


  “如果德国队内存在一种这样积极的竞争,这是一件好事,但我们必须尊重勒夫的选择,他才是球队的教练。但总有一些媒体喜欢玩弄局势,他们喜欢搞辩论和争论、比较高低。我认为现在这两位门将之间的气氛很好。”


  当谈到自己的老队友里贝里时,阿尔滕托普说:“他总是让人感到惊讶,我和他一起踢过四年球,他就像是一名街头足球运动员,他对足球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热爱。尽管他经历过困难时期,但他对足球事业的热爱始终如一地强烈。”


  “现在的里贝里更有责任感了。他明白,自己身为36岁的球员,必须给周围的年轻球员树立一个好榜样。这对他来说会成为一个很好的动力。”


  “在意大利,人们的生活节奏和心态可能都会慢一些,让他享受生活吧,不过这不会影响到他的努力工作。他的职业生涯中犯过一些错误,但他也是人,每个人都犯过错。在球场上他一直表现得很好,对待训练也很认真努力。我们必须尊重他的职业生涯,他就是一个传奇。”


  与在佛罗伦萨得到重用的里贝里不同,另一位前德甲球员厄齐尔则面临着完全不同的情况,他几乎没有得到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的赏识,尽管这位中场组织者有着明显可见的天赋和不低的工资。


  阿尔滕托普表示:“厄齐尔是个好人,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他总是会尊重他人,对待职业比赛也会保持一颗认真的心,而这些都是成为一个良好的运动员的必备基础。他现在其实还很年轻,因此他也还有犯错误的空间,这很重要。


  “目前看来,厄齐尔在阿森纳的情况并不好,但是这也是他的生活以及职业生涯的一部分。过去的十年里,他一直都非常努力,所以我认为他会重新获得比赛机会的。”

 

更多关于"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梅尼格:穆勒与拜仁的关系很好 他非常职业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踢球者》的采访时表示,穆勒与拜仁之间的关系很好。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穆勒有意在冬窗离开拜仁。在接受采访时,鲁梅尼格表示:“如果穆勒能满意自己坐在替补 ……[详细]

拜仁满意库蒂尼奥的表现 但还未决定是否要买断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西中场库蒂尼奥本赛季被巴萨租借去了拜仁慕尼黑,他在德甲赛场表现出色,而拜仁需要在明年夏天前决定是否买断他。库蒂尼奥本赛季已经为拜仁踢了6场联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传达佩里西奇发言出错 克罗地亚翻译官被解雇

北京时间14日凌晨2:45,克罗地亚将客场对阵威尔士,佩里西奇昨晚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据《太阳报》报道,他的翻译官在传达信息时有误,被中途解雇。本轮赛前,30岁的佩里西 ……[详细]

波尔蒂:难忘与小猪的友谊 我们把球队放在首位

前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非常难忘他与施魏因施泰格的友谊。波多尔斯基写道:“亲爱的巴斯蒂,从我们一起参加U21比赛到德国国家队,然后再到之前在凯泽斯劳滕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