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温格:在一名普通阿森纳球迷角度 埃梅里做得不错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森纳功勋主帅温格谈到了埃梅里,并同时警告N-佩佩称,如果他的状态不能获得明显地提升,那么他的主力位置可能不保。

 


  尼古拉斯-佩佩是在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口以7200万镑的价格从里尔转会来到酋长球场,不过他在10场比赛中只打入了1粒进球,这也迎来了外界的质疑。


  对此温格表示,在马丁内利和萨卡在进攻端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如果N-佩佩的状态没有起色,那么他将不得不面临枯坐板凳的情况。


  “不可否认的是,N-佩佩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认为球队签下他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温格补充道,“他还需要一些时间,因为他还没有完全融入到球队之中。”


  “他在比赛中的特点十分明显, 特别是在无球状态下,他的跑动十分积极。不过作为一名前锋,他的任务还是取得进球,如果在这方面他没有改进的话,那么他将不得不为保住自己的主力位置而战。”


  同时温格也提到了埃梅里,在埃梅里的带领下,阿森纳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获得了五场胜利,这也使得他们来到了积分榜的第三位。


  温格表示:“我并不是来评判说埃梅里带的怎么样,我只是站在一名普通阿森纳球迷的角度,认为埃梅里做得不错。”


  “要知道,执教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需要巨大的勇气,同时也是一项十分重大的责任。你必须踢出具备观赏性和吸引力的足球,并且获得比赛的胜利,这一点埃梅里做得不错。”


  “不过我现在仍不认为阿森纳能够和利物浦或者曼城争夺联赛冠军,利物浦目前的领先优势很大,曼城是联赛中看起来最有实力与利物浦分庭抗礼的球队。”


  “你不能被积分榜的表象所迷惑,因为现在各个球队之间的分差特别小。在上轮联赛之前,我们还是排在第七位,在我们拿到3分后,我们一下子来到了积分榜的第三名。”


  “不过我们也不能因此而灰心,只要球队能够脚踏实地稳步前进,那么还是会有希望的。”温格补充道。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格谈外套纠葛:我尽量把注意力集中在场上

在冬季的教练席上,人们经常看到温格尽力把外套的拉链拉上去,直到拉链无奈地卡在某个地方,在接受拜因体育的采访时,温格谈到了自己的外套纠葛。“外套太长了,在冬季,你需要活动身 ……[详细]

评论员:阿森纳防守这么差 居然还能排到第三?

阿森纳坐镇主场1-0小胜来访的伯恩茅斯后,暂列英超联赛第三。赛后,前热刺前锋、现BBC评论员克鲁克斯赞扬了大卫-路易斯的表现,并表示对阿森纳现在的排名感到不可思议。在BB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