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后弗爵时代最差 球迷:索帅再不下课 曼联要降级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弗格森退休后,曼联的英超帝国仿佛一下坍塌。弗格森退休后曼联已经经历了莫耶斯、范加尔、穆里尼奥和索尔斯克亚四任主教练。就现在的数据来看,这4人里索尔斯克亚表现最差,在这4人里,穆里尼奥执教胜率最高是58%,莫耶斯第2是53%,范加尔52%,只有索尔斯克亚一人不到一半仅为48%。

  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要分成两个阶段,他刚来曼联是以代练主教练的身份,以这个身份他带领曼联踢了17场比赛14胜2平1负,联赛奋起直追看到前4希望,足总杯淘汰阿森纳和切尔西,而欧冠大逆转淘汰巴黎圣日耳曼。这个时候的索尔斯克亚看起来堪称完美,似乎是曼联的真命天子。

  这样的好成绩下,索尔斯克亚得到了曼联名宿的支持,他也顺利转正,但在他转正后曼联的成绩就急转直下,各条战线都是连战连败。索尔斯克亚转正后踢了16场英超只拿到4胜5平7负17分,本赛季前8场联赛只有9分创造了曼联英超最差开局。

  索尔斯克亚转正后曼联场均只拿到1.06分,不管怎么看,这都是保级队才会踢出的成绩。穆里尼奥因此对于自己上赛季被曼联解雇就很不服气,上赛季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17场英超7胜5平5负26分,场均是1.53分,毫无疑问,索尔斯克亚转正后的成绩是远远不如穆里尼奥的。

  对于曼联现在的糟糕情况,曼联球迷自然是非常着急,在输给纽卡斯尔后,曼联球迷纷纷在曼联官推上“曼联仍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寻找突破口”的信息后留言,其中就有不少质疑索尔斯克亚的,有球迷说:“找突破口?我们几乎不在本方半场外控球,我其实很担心如果我们降级了索尔斯克亚还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曼联球迷认为索尔斯克亚执教水平不够,但索尔斯克亚并不这么认为,和纽卡的比赛前他说:“我不担心是执教曼联、莫尔德还是卡迪夫城,我相信我所做的,如果给我更多的时间,我会做得更好。最近我们遇到了一些微妙的问题,有时候你得不到应得的东西,但我内心仍然感觉很好。”和纽卡的比赛后,索尔斯克亚内心感觉不知道是否会继续好。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00后小将首秀穿云箭!曼联0-1纽卡跌至第12

北京时间10月6日(周日)2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6日16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8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对阵纽卡斯 ……[详细]

索肖:胜纽卡就能改变球队氛围 不后悔放走卢卡库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战胜纽卡可以改变全队的氛围。他也表示要用好的表现和结果来回馈忠诚的曼联球迷。最后,索尔斯克亚还谈到了卢卡库,并表示尊重他,但不后悔放他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