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J罗两年后为皇马破门激情脱衣庆祝 齐祖又被打脸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一度被格拉纳达狂轰滥炸的情况下,皇马终于在补时阶段锁定了胜局。为皇马打进第四球的,是今夏一度被齐祖判了死刑的J罗。在接到右路横传后,J罗小禁区前右脚轻松推射破门。

  这个进球,是J罗两年半之后再次为皇马破门。J罗上一次破门,发生在2017年6月5日,当时对手恰好也是格拉纳达。在今夜进球之后,J罗疯狂脱衣庆祝。他直接冲到了看台前,接过了一面哥伦比亚国旗。

  尽管因为脱衣庆祝吃到了黄牌,但J罗显然丝毫不后悔。在推特上,J罗发了自己脱衣庆祝的照片:“再次在伯纳乌进球,这种感觉太美妙了!”

  讽刺的是,贝尔和J罗这两名一度被齐达内放弃的球员,如今都有着出色的发挥。贝尔今夏只有江苏苏宁这一个追求者,皇马拒绝低价放人,威尔士人因此留在伯纳乌。J罗也只有那不勒斯这一个追求者,但皇马不愿再次将他出租,哥伦比亚人也因此不得不留队。

  对于如今这支皇马而言,J罗完全有能力扮演更重要的角色。J罗优缺点非常突出,他的后插上进球能力很强,但同时也基本不具备防守能力。在强强对话中,J罗首发容易导致皇马攻守失衡。但在虐菜时,J罗可以发挥他的个人攻击力。在C罗离队之后,皇马进攻能力一直不稳定,J罗则可以做出相对稳定的贡献。

 

更多关于"皇马 J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有毒!皇马新门将超低级失误送点对手 想纳堵墙吗

门将问题,是皇马近期的焦点之一。库尔图瓦场均1.37丢球的数据是职业生涯最差,他在周中欧冠里被伯纳乌球迷送上嘘声。被寄予厚望的阿雷奥拉,又在今夜丢人现眼了,他的超低级失误 ……[详细]

西甲-阿扎尔首球魔笛轰世界波 皇马4-2胜格拉纳达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22时,西甲联赛第8轮,皇马主场4-2战胜格拉纳达,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开场仅2分钟贝尔助攻本泽马进球,上半场补时阶段阿扎尔打进加盟皇马后首球,第61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