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马卡评武磊:完全融入西甲和球队体系 深得主帅信任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武磊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比赛中为西班牙人首开记录,他也成为了首位欧战正赛进球的中国男子球员。《马卡报》也专门撰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评述。

  《马卡报》表示,武磊会一直铭记这个夜晚,因为今晚他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欧战正赛进球的中国男子球员,他完全融入了西班牙人的战术体系,在球场内外都融入到了俱乐部的训练和生活中,并且对于西甲联赛也已经非常熟悉。

  西班牙人主帅加耶戈非常信任武磊,而武磊也用一粒精彩且球队需要的进球回报了加耶戈的这份信任,此外,武磊与其他队友的配合也变得越来越默契,“武巴连线”对于西班牙人整体的进攻体系都是很重要的。

  一开始,人们认为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为西班牙人开拓了亚洲市场,具有重要的商业价值,《马卡报》认为这一点确实是事实,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武磊的实力也很出色,西班牙人的这笔交易具有很好的示范性,这对于整个西甲联赛来说可能都会非常有趣。

  《马卡报》分析,由于卡莱里的伤病,武磊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而武磊的存在也使得加耶戈在进攻时拥有更多的手段,这粒进球也使得武磊在北京时间10月6日西班牙人客战马洛卡的比赛中有更大的可能首发出场,如果到时候卡莱里无法及时伤愈复出的话。

  《马卡报》最后评述道:在西班牙人最需要人挺身而出的时候,武磊总是能站出来,他就像球队在球场上的一支箭,为球队在进攻端带来了更多机会和选择。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磊创历史后发文:感谢!周日继续 队友纷纷点赞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0时55分欧联杯小组赛H组第2轮,西班牙人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武磊第64分钟单刀球破门,成为第一位在欧战正赛进球的中国球员。本场比赛,武磊首发出 ……[详细]

西班牙人主帅:为武磊高兴 他在9号位和右路更舒服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赛小组赛第二轮,西班牙人远征俄罗斯,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最终球队2-0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武磊在第64分钟打入比赛的首个进球。赛后,西班牙人主帅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