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场边”发疯”:点球你看不见?裁判掏黄牌:闭嘴!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看似干净利落的比分,没想到赢球的过程竟是如此艰难。面对萨格勒布迪纳摩,曼城在德布劳内受伤缺阵的情况下,如一只无头苍蝇彻底失去了方向感,直到下半场才依靠两名替补球员锁定胜局。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场边的瓜迪奥拉急得焦头烂额,这可把熬夜观赛的中国球迷乐坏了。

  由于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腹股沟拉伤,德布劳内最终错过了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万万没想到,丁丁此役缺席,竟会让蓝月军团赢得如此艰辛。纵观整场比赛,曼城基本上都是压着对手在打,让克罗地亚球队几乎只能在自己的禁区前固守城门。但颇为尴尬的是,没有了德布劳内的精准制导,失去了丁丁的上帝视角,蓝月军团绝大多数时候只能通过左边路发起进攻。如此一来,所能创造出来的机会自然不会太大。上半时比赛,曼城也一度有过破门良机,只可惜京多安的爆射直接闷到了横梁上。

  蓝月军团久攻不下,这可急坏了场边的瓜迪奥拉。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之后,加泰罗尼亚人很快做出人员调整,首先派发斯特林登场换下表现平平的贝尔纳多-席尔瓦。瓜帅的这次换人很快起到成效。第65分钟,罗德里禁区弧附近精准斜传,马赫雷斯禁区左侧横扫门前,斯特林跟上铲射将球送入网窝。凭借此球,曼城终于奠定领先优势。但很显然,瓜迪奥拉深刻地意识到,1-0的比分其实并不保险,蓝月军团只能再接再厉再打进一球方能高枕无忧。

  随后,曼城继续大举压上加强进攻,阿圭罗一次禁区内带球突破时被防守球员绊倒在地,蓝月军团众将见势纷纷上前索要点球。慢镜头显示,防守球员确实没有踢到皮球,而是直接踢到了阿圭罗的脚踝。客观来说,曼城理应得到一个点球。但意外的是,当值主裁听取VAR后没有判罚点球。此举让场边的瓜迪奥拉大为不满,加泰罗尼亚人不停碎碎念抱怨着什么,直到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他才频频摇头不语。

  一下子双手插袋摇摇头,一下子捂脸冷笑,一下子恼怒起跳,一下子兴奋握拳……从索要点球无果,再到福登破门锁定胜局,瓜迪奥拉尽展自己那丰富的肢体语言。对此,中国球迷网友津津乐道:“对付这么一个弱队,踢得憋屈,赢得难受。没有丁丁的日子,瓜迪奥拉真是太难了。”

  蓝月军团在此前的4个欧冠主场中取得全胜,先后击败了顿涅茨克矿工、霍芬海姆、沙尔克04以及热刺,总计狂轰21粒进球且仅丢4球。随着此役2-0击败萨格勒布迪纳摩,他们也打破了队史新纪录,即跨赛季欧冠主场5连胜。赛后,瓜迪奥拉高度赞扬了本场比赛锁定胜局的替补神将福登:“他拥有出色的门前终结能力,而且今晚迈出了一大步。我为他感到抱歉,因为他配得上有更多的出场时间,我相信福登会继续为我们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欧冠-斯特林替补传射!福登破门 曼城2-0取2连胜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3点整,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二轮继续进行角逐,英超豪门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萨格勒布迪纳摩。上半时,京多安爆射击中门框;下半时,斯特 ……[详细]

法媒:如果瓜迪奥拉离任 阿尔特塔更有可能接班

据此前《镜报》报道,曼城聘请范布隆克霍斯特实际就是在为瓜迪奥拉的离任做准备。范布隆克霍斯特今年夏天在费耶诺德离任,他本考虑休假一年,但在城市集团官员的劝说之下,他决定与城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