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林德洛夫:不介意别人批评 喜欢和马奎尔一起搭档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3点,英超第七轮,曼联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赛前,曼联中后卫林德洛夫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上周末,曼联客场被西汉姆击败,林德洛夫在比赛中的表现不尽人意。穆里尼奥对林德洛夫高空球的处理能力提出了质疑。林德洛夫对此作出了回应。

  林德洛夫说道:“这样的质疑,对我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我是一个很随和的人,不会介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不管是穆里尼奥还是其他人,总有人会质疑你踢球的方式,特别是效力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因此,我不会在意这些的。即使我踢得好,表现出色,也会有人批评我。每个人都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

  “我只会专注于做好我的工作,而不会分心其他方面的事情。因此,在你告诉我之前,我甚至不知道穆里尼奥对我提出的质疑,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林德洛夫补充说:“我很喜欢和马奎尔在比赛中一起搭档中后卫,马奎尔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目前为止,我们才一起踢了六场比赛,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比赛来磨合,我们的组合会变得越来越好的。现在我们每天一起训练,我们越来越了解对方,我相信一切会变得越来越好的。”

  “马奎尔是一个好人,与他相处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他在场上也表现出了这一点。另外,他在场上极具领导才能,其他队友都视他为榜样,这一方面也是我在球场上要努力做到的。”

 

更多关于"曼联 林德洛夫 马奎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林德洛夫:在曼联的感觉就像在家一样 赢冠军是目标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曼联官方宣布与中卫林德洛夫续约至2024年,并带有一年的延长条款。近日,林德洛夫在接受曼联官方的采访时谈到,他很高兴能够延长在曼联的合同。这位25岁 ……[详细]

曼联大漏勺遭2米巨汉“骑扣”!全英都知道针对他

突然之间,曼联的后防线突然又出现了一个定时炸弹尽管他们刚把另一个炸弹斯莫林送走。这颗炸弹,已经连续两轮成为曼联丢球的罪人,他就是上赛季还是“定海神针”的林德洛夫。第58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高层满意今夏引援 认为不再需要任命足球总监

在莫耶斯、范加尔和穆里尼奥相继都没能成功带领红魔复兴后,曼联CEO埃德-伍德沃德在此前曾认为,俱乐部需要确定一名足球总监来负责足球部门,迈克-费兰,费迪南德和弗莱彻都被认 ……[详细]

本田圭佑喊话曼联:请给我一份工作 我不需要钱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在推特@曼联,希望能够获得一份工作。本田圭佑写道:“请给我一份工作,我不需要钱,但我希望能够获得与伟大团队和队友一起踢球的机会。”他还在结尾@曼联英语和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