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齐达内:不在乎媒体谈穆里尼奥 从不后悔重返皇马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周中欧冠里,皇马客场0-3惨败给了巴黎。明天凌晨,皇马又要客场对阵塞维利亚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表示从不后悔重返皇马,同时他也表示不在乎媒体谈及穆里尼奥入主皇马。

  是否还有力量继续执教皇马?齐达内作答:“当然。我不关心外界说法,我力量十足。我从不放弃,我将努力战斗到最后一分钟。如果未来我没了这种力量,那也许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穆里尼奥有可能接替自己?齐达内不在乎媒体怎么说:“对于外界谈论穆里尼奥的名字,我并不反感。在皇马,输掉一场比赛就会改变一切,这是现实。我唯一关心的,是我们明天的表现。”

  今夏拒绝引进埃里克森和范德贝克?齐达内不置可否:“我没说要或者不要他们,这是俱乐部的事情。如果我继续说下去,你们又要问我博格巴了。现在,我们就要依靠现有阵容。”

  “我丝毫不吃惊自己被质疑,皇马永远都有艰难时刻,我们始终可以做得更好。”齐达内继续说道,“我没有感受到不被俱乐部信任,恰恰相反,我们拥有球队内部所有人的支持。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离开。”

  重返皇马,有可能导致齐达内因为欧冠三连冠积累的名望被破坏。“我从没有后悔回到皇马,我之所以回来,是因为球队有着全新的、令人非常感兴趣的计划,我会战斗到最后。”齐达内继续说道,“在艰难时刻,男人应该去勇敢面对。”

  皇马缺乏动力和比赛强度?齐达内否认:“在对阵巴黎时,我们的确缺少强度。但在对阵莱万特的上半场、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我们都踢得很好。我们应该努力,继续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足球最好的一点,就是有机会改正错误。我无法控制媒体怎么说,我也没必要去回应所有批评。”

 

更多关于"皇马 齐达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豌豆:若攻破皇马球门我会庆祝 这并非是缺乏尊重

“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与卡拉巴赫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打进了自己在塞维利亚的首粒进球,赛后,小豌豆在接受西班牙《科贝电台》的采访时谈到了这个进球和本轮与皇马的西甲联赛。小豌豆首 ……[详细]

范德萨回忆客胜皇马:在老佛爷身边我得忍住喜悦

阿贾克斯在上赛季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客场4-1大胜皇马杀入八强,当时阿贾克斯的两位高层范德萨和奥维马斯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起在现场看球,两人在一段视频中回忆了当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