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25年最差开局!西甲最差防线! 巴尔韦德还能挺多久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连续两年欧冠被大逆转后,巴尔韦德就失去了球迷的支持。在上赛季输掉国王杯决赛后,巴萨球迷一度呼吁巴尔韦德下课,但他仍然留在了巴萨教练席上。在本赛季前5轮过后,巴萨战绩仅为2胜1平2负,这创下了94/95赛季之后的最差开局。看看巴萨混乱不堪的攻防体系,巴尔韦德还能挺多久?

  巴萨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的大幅度退化。在本赛季前5轮西甲中,巴萨丢掉了9个球。巴萨这条防线,与贝蒂斯并列为西甲最差水平。在最近4场联赛中,巴萨全都丢掉了2个球。对于一支以三冠王为目标的球队而言,这是令人绝对无法接受的。

  巴萨从来都不是一支防守型球队,红蓝军团此前防守成功的关键,在于强大的传控体系。在瓜迪奥拉时代,巴萨牢牢掌控球权,一旦丢失球权后就拼命前场逼抢,这使得对手完全无法制造出连续的进攻。如今巴萨成了假传控,红蓝军团的传控几乎等同于无意义的回传和横传。而且巴萨整体传控能力也在大幅度下降,越来越多的对手敢于利用高位逼抢施压巴萨。

  在今夜比赛结束前不久,格拉纳达甚至利用一次前场的多人逼抢,使得巴萨把球传给了自家底线附近的皮克。在被双人施压的情况下,皮克的唯一选择,就是把球踢出自家底线。对于以传控著称的巴萨而言,出现这种局面是一种耻辱。

  控不住的同时,巴萨也很难传出威胁球来,这直接导致巴萨在进攻端哑火。巴尔韦德在中场用人思路上显得非常混乱,德容在本赛季阶段已经踢遍了中场全部三个位置,他的定位仍然模糊不清。阿莱尼亚首轮首发后就没进过大名单,比达尔、拉基蒂奇、阿图尔的出场时间也不连贯。球队整体的混乱,直接体现在客场表现上。在本赛季前4个客场中,巴萨2平2负未尝胜绩。

 

更多关于"巴萨 巴尔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大冷!梅西替补无功新援送礼 巴萨0-2升班马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3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在新洛斯卡曼斯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2不敌升班马格拉纳达。阿齐兹开场后闪电破门,巴蒂略点球锁定胜局。在西 ……[详细]

卡卡:阿扎尔需要时间适应西甲 他和梅西竞争关系

卡卡在接受Omnisport的采访时谈到了阿扎尔和梅西,他认为比利时人目前仍需要适应西甲联赛,假以时日,伯纳乌的球迷们将再次看到昔日闪耀的阿扎尔。“他非常出色,在西班牙踢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