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蘭克福欲擒阿仙奴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首輪火熱進行,身處F組的英超傳統豪門阿仙奴將作客挑戰德甲勁旅法蘭克福。法蘭克福上季歐霸盃遺憾與決賽擦肩而過,球隊當然不甘心,而從中也展示出他們對於歐霸盃爭奪頗為重視;不過安拿利的球隊乃是上季歐霸盃亞軍,作為西維爾歐霸盃三連冠的領軍人物,安拿利對於歐霸盃的了解也不會讓人懷疑,法蘭克福想要取得分組賽開門紅還是要下不少功夫。

  法蘭克福今季歐霸盃通過三圈外圍賽終於殺入分組賽階段,在這三圈外圍賽中,球隊並沒有遇到勁敵,因此晉級歷程也頗為順利;而阿仙奴則上季奪得英超第五名因此直接晉級分組賽。儘管法蘭克福和阿仙奴同屬歐洲球會,但他們從未在此前的歐足聯比賽中碰面,法蘭克福在近5次主場面對英超隊伍都保持不敗,其中上季主場面對最終奪冠的車路士也獲得1比1的比數;阿仙奴雖然歐戰經驗更為豐富,但近年來走訪德國隊伍的戰績不甚理想,球隊過去4次面對德國隊伍時都以落敗告終,並且踏入2019年以來,阿仙奴在歐霸盃作客只得2勝3負的戰績。由此可見,坐擁主場之利的法蘭克福今仗贏面明顯秤先。

  法蘭克福今夏鋒線陣容的流失相對更為嚴重,盧卡祖域遠走西班牙,列碧關窗前奔赴意大利,球隊引入了安祖施華、巴斯度斯和祖維積,而開季領隊亨達一直在演示鋒線陣容,三位新援輪番出戰,柏斯恩西亞則成為隊中的常規正選,柏斯恩西亞的表現也沒有令到亨達失望,此子今季聯賽出場4次射入3球。另外,法蘭克福今季各項賽事前5場主場都獲勝,當中均場能夠射入接近2球,可見就算鋒線大換血,法蘭克福依然能夠保持一定的主場戰鬥力。

  而阿仙奴方面,今夏話就話沒錢,但球隊每一筆引援都引人注目,外界也對球隊今季的表現有所期待。聯賽開局2場1球險勝顯然未能滿足擁躉的胃口,但聯賽第三輪不敵利物浦後,隨後又在北倫敦打比戰落後2球連追2球最終和氣收場,面對強隊時依然沒有取勝把握,上輪聯賽面對屈福特更為離譜,北倫敦打比表現出色的古恩杜斯再次受人詬病,一次後場玩火險些失球,而第一個失球便是因為其在後場接應隊友傳球失誤而導致,跑動不夠積極一直都是這位法國小將的缺點,讓八月份隊伍最佳球員奧巴美揚的梅開二度變得黯然失色,也導致阿仙奴已經連續3輪聯賽沒有勝績。帶著疲倦的身軀來到德國,安拿利的球隊恐怕無力洗頹。

更多关于"阿仙奴 法蘭克福"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盼取艾斯坦拿開門紅

不知不覺,今屆歐霸盃已經進行到分組賽階段,而來自L組的兩隊曼聯以及艾斯坦拿首輪分組賽將於週五凌晨在奧脫福球場進行。曼聯作為英超豪門,實力毋庸置疑,再加上艾斯坦拿上仗歐霸盃 ……[详细]

西維爾主場信「德」過

下週一凌晨,西甲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西維爾將坐鎮主場迎來皇家馬德里的挑戰。西維爾今季聯賽取得3勝1和的夢幻開局,目前在積分榜當中領跑,球隊戰鬥力絕對不容小覷,反觀作為傳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