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隊恭候布拉加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全面打響,其中K組的狼隊主場迎戰布拉加。雖然雙方在此前的歐霸盃中表現均頗為理想,但他們近2輪聯賽均輸球輸盤,在彼此之間均沒有贏球本錢的情況下,此番不妨看好兩隊握手言和。


  狼隊上季讓外界刮目相看,皆因其在面對聯賽中的勁敵時總能製造奇蹟,戰勝過諸如像熱刺、阿仙奴等強隊,而在英格蘭足總盃中,狼隊還淘汰過利物浦以及曼聯,如此精彩表現讓球迷賦予他們「巨人殺手」的稱號,聯賽第7的位置也得以重返歐戰賽場。不過來到今季,由於受到雙線作戰的拖累,狼隊在英超的表現差強人意,球隊目前還沒有在聯賽中收獲勝仗,僅取3和2負的戰績處於聯賽倒數之列,當中均場高達2個失球的防線演出不堪入目。幸好的是,狼隊在進攻上的演出還是值得球迷信賴,而這也離不開入球保證魯爾占美尼斯的出色發揮,墨西哥國腳賽季至今各項賽事攻入11球,當中在6球來自歐霸盃外圍賽,相信他今仗會是布拉加防線的心腹大患。另外,歐戰賽場似乎已成為狼隊的造福之地,要知道其從第三圈開始征戰便大殺四方,最終時隔39年重返歐戰正賽,這對於球隊來說無疑是意義非凡,同時也是他們在歐霸盃上走得更遠的信心來源。今鋪迎戰布拉加,狼隊即使狀態不佳也有把握守住一場和局。


  新球季開打至今,雙線作戰的布拉加已經顯露出疲態,即使此前4場歐霸盃外圍賽均能獲勝晉級,但回到國內聯賽的表現卻難言理想,球隊在首輪取得開門紅便連續4輪聯賽難求一勝,與上季初葡超9輪不敗的狀態有著天壤之別。另外,布拉加在葡超中均場失球接近2球,其防线孱弱的屬性顯露無疑,如此表現難予人信心。但值得留意的是,布拉加聯賽的3場失利有2場分別負於兩大葡超豪門士砵亭和賓菲加,在陣容實力差距明顯的情況下,對於他們來說其實還算情有可原,畢竟季初的表現並未證明完全失去水準,況且戰績不佳也離不開連續的一週雙賽。利好的是,雖然葡超近年一直是三強爭霸的局面,但布拉加的存在感依舊強烈,他們近五個賽季有四次獲得第4、以及一次第5的排名,球隊每個賽季均能殺入歐戰賽場,不缺乏歐戰經驗的他們與闊別歐戰賽場已久的狼隊形成鮮明對比,因此布拉加是役還是能與後者有一戰之力。

更多关于"狼队 布拉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圖教訓年青人在即

歐霸盃首輪分組賽週五凌晨全面打響,其中G組方面,波圖將率先在主場面對年青人。波圖近期連戰連勝狀態出眾,而年青人過去4仗各項賽事吞下3場和局,狀態方面相對較差,今鋪坐鎮主場 ……[详细]

曼聯盼在艾斯坦拿身上取開門紅

不知不覺,今屆歐霸盃已經進行到分組賽階段,而來自L組的兩隊曼聯以及艾斯坦拿首輪分組賽將於週五凌晨在奧脫福球場進行。曼聯作為英超豪門,實力毋庸置疑,再加上艾斯坦拿上仗歐霸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