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每场比赛都是战斗 我们配得上胜利的结果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三轮比赛中,国米主场1比0小胜乌迪内斯。国米主帅孔蒂赛后接受了媒体DAZN的采访。

 

 

  本场比赛的情况

 

  “我们必须在所有比赛中每球必争,争取积极的结果。我称赞了小伙子们的表现,因为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全取三分很重要。我们配得上胜利,但我们也必须承认乌迪内斯踢得很好,将比赛的悬念一直留到了最后。”

 

  “我们的进攻本应该更高效一些,早点终结比赛,但我们却一直未能拉开比分。我在报纸上读了太多的*报道,但事实上没有什么是容易的,我们永远不会想当然,每场比赛都是战斗,意甲联赛的水平确实有所提高。”

 

  “我提醒过球员们,乌迪内斯的打法会非常倾向于防守,我们必须小心他们的反击。我们需要从后场开始组织进攻,而我们做到了这一点,要知道乌迪内斯本赛季可以给很多球队带来麻烦。我们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不会被一时的激情冲昏头脑,我们想成为一支难以对付的球队。”

 

  后防球员的表现

 

  “作为位置居中的中卫,德弗里让球队的防守更有保障,因为他能很好地阅读场上的形势。而右侧的戈丁为我们带来了经验和稳定性,也展现了自己出色的传球能力。”

 

  桑切斯替补出场差点破门

 

  “桑切斯拥有良好的进攻直觉,但与队友的跑动配合还需要再磨合。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很高兴球队现在有了更多的进攻选择。”

 

更多关于"孔蒂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森西:国米球迷的热情接待对我是激励

国米在本轮意甲联赛中主场1-0战胜乌迪内斯,赛后,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国米中场森西在面对国米TV的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个人进球我得承认那个进球我们已经练习了一整周,这不是 ……[详细]

卢卡库:国米正是我需要去的地方 望自己能有所建树

自从今夏以7500万欧元的价格从曼联加盟国米后,卢卡库目前在国米的进攻体系中表现得非常不错,他在意甲前两轮的比赛中都有进球入账。据称这位前曼联球员一直是主教练孔蒂的目标。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周末对阵斯佩齐亚国米将轮换 戈森斯有望首发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戈森斯有望在下轮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中首次为国米首发。报道表示,小因扎吉届时预计会进行一些轮换,而戈森斯有望自冬窗加盟以来首次为蓝黑军团首发。自从上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