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意甲强人专心游戏 娇妻扭臀艳舞竟然勾引失败!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因莫比莱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状态不错,在俱乐部比赛和国家队比赛中都有进球。作为著名的足球游戏迷,因莫比莱在休息时间开始专心玩FIFA20游戏,又一次无视娇妻杰西卡的艳舞诱惑。

 


  因莫比莱和杰西卡在2014年结婚,两人生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其中小儿子马蒂亚在今年8月出生。而在生孩子之后数周,杰西卡就重新恢复了好身材。这次因莫比莱专心坐着玩足球游戏,而杰西卡则希望重新吸引丈夫的注意力,并且采取了性感的诱惑方式。

 


  只见杰西卡身穿紧身牛仔裤和黑色小吊带,尽显自己的性感身材。她一边播放说唱歌手弗雷德-德-帕尔马的动感十足的歌曲《Una volta ancora》,一边开始扭动身体跳舞,还用臀部挨擦着因莫比莱的手臂。之后杰西卡更是坐在因莫比莱身上,用双手搂住丈夫的脖子,并主动索吻。

 


  不过这一切都无法改变因莫比莱玩足球游戏的坚定决心,他甚至不愿和妻子进行太多的互动,稳稳坐在游戏旁边。最后甚至还戴上了耳机,避免受到妻子艳舞和播放音乐的干扰。


  这已经不是因莫比莱第一次为了游戏冷落娇妻,就在去年9月FIFA19游戏刚开始发售时,杰西卡同样曾在社交媒体上抱怨因莫比莱只顾玩游戏不理睬自己,而现在FIFA20游戏又来了,看来FIFA系列肯定是杰西卡的“敌人”。

 


  不过游戏并没有影响到因莫比莱对俱乐部比赛的关注,本周末的意甲联赛拉齐奥将在客场挑战斯帕尔,因莫比莱表示,“本赛季我的开局表现不错,当我无法进球时就会一直抱怨,我要感谢我的家人们不得不忍受我。现在我们做得很好,在夏季转会市场我们引进了出色的球员,主帅小因扎吉也留下了。我们知道很多球队都在争夺意甲第四名,而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更多关于"因莫比莱 意大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因莫比莱:争议无处不在 想把进球献给我的妻子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预赛比赛里,意大利客场2-1战胜芬兰,保持6战全胜继续排名J组第一。此役为意大利破门的前锋因莫比莱,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已经许久没有为国家队取得进球的 ……[详细]

曝切尔西愿意支付1.1亿解约金买下伊卡尔迪

5月30日讯《罗马体育报》声称,切尔西新帅萨里的引援首选是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他们愿意支付1.1亿欧元的解约金签下这名阿根廷射手。该体育日报在周三的头版报道,萨里已经钦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