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托利索:我们比多特蒙德更强 是时候重夺欧冠冠军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拜仁中场托利索在接受德国天空体育的专访时,谈到了有关与多特蒙德的比较、夏季转会、他的主教练科瓦奇以及冠军联赛的相关事宜。

 


  问:今夏拜仁下了很大功夫加强攻击线,最后库蒂尼奥和佩里西奇加盟球队,谈谈你对这两位新援的看法。

  答:我对他们俩当然很满意。他们来之前,我们的阵容班底完全不足以冲击三冠王,但佩剑和库鸟会很好的帮助我们。他们俩拥有很高的国际声望,每个人都知道他们的成就有多高。他们将帮助我们赢得今年的冠军。

  问:你觉得库鸟本赛季能发挥关键作用吗?

  答:当然!他拥有世界级球员所需的一切素质,他是个不可思议的家伙!他在利物浦度过了完美的一年,在这一年中他大杀四方。就算是在巴萨他也有过好几场很亮眼的表现,虽然他在巴萨度过的岁月确实有些艰难,这让他顶着一些压力来到拜仁。他的技术非常出色,并且他有一颗大心脏,他当然可以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他有很强的得分能力、很好的选位和视野,他对我们至关重要。

  问:上赛季有很多人讨论科瓦奇是否是带领这支球队的合适人选,你怎么看?

  答:他当然是合适人选。整个球队都愿意服从他的指令,他也和我们一起做战术和视频分析,这很棒。他是一为能帮助我们提高的主教练。

  问:你用什么语言与他沟通?

  答:我会说是英语和德语的混合。我的德语水平并不足以理解他说的全部事情,但在他最近一次用德语讲话时,我几乎全听懂了,这对我来说是个巨大进步。但我仍然偏向于用英语说话,这让我感到安全。闲下来的时候我也会尝试用德语对话,但英语更常用一些。

  问:现在拜仁队中有5名法国球员了,这是不是让你更好地融入球队?

  答:是的,没错。我来的时候队里只有里贝里和科曼两个法国人,他们在头几个月对我帮助良多,我当时还没办法和其他球员交谈。现在有5个法国人了,我们的交流自然顺畅多了。我的德语说的不好,所以我还在努力学习。

  问:以后的采访你会用德语吗?

  答:我的德语要到能接受采访的水平还很难,但我会努力进步。去年我提高了很多,虽然我在队里不怎么说德语,但是我坚持上德语课。现在我感觉我的德语好很多了。

  问:在德甲你们最大的对手就是多特蒙德。在被问到谁是更好的球队的时候,莱万的回答是拜仁,你呢?

  答:那当然是我们队!我们拥有一个更好的团队。虽然他们在超级杯击败了我们,但是我们会复仇的。在德甲联赛里面我们会两度交手,我们会竭尽全力击败他们两次。即便多特蒙德是一直很好的球队,我也认为总体来看我们更强。总的来说,我们的球队更强,我们能打出一个成功的赛季,我们期待在国内外赛场都击败多特蒙德。

  问:RB莱比锡现在已经赛季三连胜了,他们对很多球队来讲也是一个主要竞争对手。你们下周将会和他们碰面。他们阵中也有很多法国球员,你觉得他们有多强?

  答:的确他们队中有很多法国人,这支球队也的确很强大。在他们的主场比赛很难,但我们需要赢下这场比赛。我们是要拿下德甲冠军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击败他们。对我们来说,他们也是德甲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他们已经联赛三连胜,也该由我们让他们尝尝失败的滋味。

  问:今年拜仁在欧冠和托特纳姆热刺、奥林匹亚科斯和贝尔格莱德红星分在一组。你觉得这个小组好踢吗?

  答:即便看起来好踢,但是欧冠的每一场比赛实际上都很困难。我们的目标是首先打出自己球队所要求的效果。对热刺的比赛并不容易,他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并在上赛季的欧冠中表现出色并拿到了亚军。我觉得他们队还在不断进步,对他们的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是拜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首先获得淘汰赛资格。

  问:今年的拜仁能赢得欧冠冠军吗?

  答:无论如何,拿冠军是可能的。从纸面实力和阵容深度上评价,我们都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只要不遭遇严重伤病,我们很有机会在联赛、杯赛和欧战赛场上都发挥出色。有了这支球队,我们可以在欧冠联赛中走得很远,甚至捧杯。每个球员和球队都渴望着获得欧冠联赛的冠军。拜仁自12-13赛季以来就没有获得过欧冠冠军了。我希望我们能为俱乐部拿下第6冠。

 

更多关于"拜仁 托利索"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托利索与拜仁续约至2022年

拜仁官方宣布,球队与托利索续约至2022年托利索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仅仅代表拜仁出战了3场比赛。 ……[详细]

拜仁官方:托利索减轻训练量 今日将单独训练

拜仁官方消息,托利索今天将继续参与训练,但球员不会参与合练,而是会独自训练,并减轻训练量。托利索在昨天的训练过程中出现不适并离开训练场,有传言称球员的膝盖再度受伤,但拜仁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