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砸3亿换不来主场开门红 3大顽疾齐祖难解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皇马今夏转会投入3亿,激发球迷热情,伯纳乌赛季首秀涌入6.3万名球迷,远胜上赛季。遗憾的是虎头蛇尾等老问题,齐达内依然没解决,让球迷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重金武装的皇马首轮客场击败实力不俗的塞尔塔,加上球市砸下3亿巨资引进阿扎尔等强援,重燃球迷热情,伯纳乌正赛首战涌入63037人,较之上赛季主场揭幕战仅48446人入场,氛围可要热烈得多,去年此时C罗齐达内刚离队,菜鸟索拉里任教,也无顶级新援加盟,号召力跌入空前低谷。


  可尽管开场后就努力压制对手,大部分时间均在前场施压猛攻,皇马阵容不整带来的负面影响却挥之不去:莫德里奇染红停赛,替身伊斯科前50分钟丢球10次,发挥惨不忍睹;阿扎尔阿森西奥缺席,齐祖派上贝尔J罗,两人尽管“松绑”后态度积极,可久疏战阵也难激发状态,J罗头一个被撤换,贝尔下半时频繁叉腰喘气,1周1赛依然疲态尽显。


  较之夏季热身时的低迷,皇马整体状态其实已有明显改善,正如瓦拉内赛后所言,上半时发挥极佳,欠缺的只是把握机会。可伯纳乌球迷耐心有限,下半时场内充斥刺耳嘘声,本泽马进球一度让皇马十分接近5月来首次正赛连胜,可客队88分钟扳平,又让死忠们鸦雀无声。主场丢分有一定偶然性,近10季皇马领先比分至85分钟,250战中拿下245胜5平,从未败北,平局也仅5场,小概率事件。然而齐祖二进宫后没解决的疑难病症,却也依然存在。


  首先是缺乏门前致命一击的精确性,也是C罗后遗症之一。皇马攻势不可谓不旺,全场射门22次,多对手一倍有余,上半时射门更是14比2占优,几乎形成半场攻防。可即便场面优势巨大,主队还是磨磨蹭蹭至82分钟方破僵,还是本泽马完全凭个人能力强行进球,若他之前受伤即被换下,主队可能遭遇2006年(0-0比利亚雷亚尔)后首次主场揭幕战被零封。

 

  其实是防守,赛季迄今连同热身赛,9战仅1场零失球,完全不具备冠军球队抗压性。库尔图瓦是“裤裆”太大,又被对手射穿裆球,可丢球不该他背锅,塞尔吉-瓜迪奥拉进球前就有两次门前近距离抢点良机,拉莫斯瓦拉内谁该盯他谁保护,权责不清。更大漏洞依然是边路,无论是贝尔伊斯科还是维尼修斯打两翼,总无法迅速回撤协防,腹背受敌的卡瓦哈尔一侧沦为重灾区,纳乔与奥斯卡-布拉诺两位传中高手为于双前锋送出多次致命传球,而丢球时他与拉莫斯均不在各自防守位置。

 

  齐祖今夏赶走前体能师平图斯,可皇马只够打半场好球的体能劣势,虎头蛇尾的老问题,新体能教练杜邦并未妥善解决。加上赛季,齐祖任下近16场正赛有13场下半时丢球,只赢6场,胜率仅37.5%。既然上赛季曾在下半时连丢2球、主场被降级队赫罗纳逆转,那照例晚节不保被18年没在伯纳乌拿过分的倒霉鬼尝次甜头,似也不值得惊奇……

 

更多关于"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832天后 J罗又代表皇马登场!伯纳乌2次为他鼓掌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1时,西甲联赛第2轮,皇马主场1-1战平瓦拉多利德。本场比赛J罗首发出场,这也是他在时隔832天后再次代表皇马出战正式比赛。在首轮西甲联赛皇马中场莫 ……[详细]

学坏了?维尼修斯夸张假摔跳水 巴西人曾坑过拜仁

眼看久攻不下,齐达内在下半场开场10分钟后,就用维尼修斯换下了J罗。从比赛效果来看,齐达内走了步臭棋。J罗的离场,使得皇马在禁区弧一带的攻击力大大降低。替补出场的维尼修斯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