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希望VAR带来公平 球在对方半场让我安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据《曼晚》消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再次谈到了VAR的使用。他认为,VAR对曼城队十分有益,因为他们经常压在对方禁区围攻。

 


  在英超第一轮和西汉姆联的比赛中,VAR的介入导致热苏斯的进球被吹,同时也给了阿圭罗第二次主罚点球的机会。

  瓜迪奥拉表示:“我希望VAR使比赛更公正。如果大家都不能接受VAR的判罚,那就不要再使用了吧。”

  “我们都看到了上赛季欧冠决赛,开赛不久VAR便帮助裁判做出了点球的判罚。这不仅仅是VAR的问题你进攻的次数越多,类似的进球机会就会越多。”

  “当然,我还记得2009年的欧冠半决赛(对阵切尔西),伊涅斯塔抓住了全场唯一的机会帮助我们进入决赛。而三年后的欧冠半决赛(还是对阵切尔西),我们全场射门30多次然后被淘汰了。”

  “仔细想想这就是个概率问题。强调进攻,将对手压制在半场,对我们来说肯定是有更大的机会获胜。我巴不得球一直在对方半场,这会让我很安心。”

  在同西汉姆联的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指出VAR的使用会影响球员的情绪,比如当热苏斯的进球被吹掉后,西汉姆联的球员受到了鼓舞,士气有了一定起色。

  “去年欧冠和热刺的比赛也是如此(此处出现F开头的单词),就像在海上扬帆时突然没有风的助力,VAR在我们狂喜时告诉我们进球无效。当然,如果是对本方有利的判罚,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足球比赛中最精彩的永远是下一刻。不能沉溺于现在,要时刻准备好下一步行动。”

 

更多关于"曼城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切尔西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 波帅是顶尖教练

近日接受采访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谈到了本赛季英超局势以及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英超局势?我对切尔西印象深刻,尤其是他们踢曼联和利物浦的表现,我真的很惊讶兰帕德的球队踢得这么 ……[详细]

瓜迪奥拉:斯特林这赛季可以打进30球

在采访中,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希望斯特林这赛季能进30球,但自己也不会因进球数评价一个球员。瓜帅在被问到斯特林本赛季能否打进30球时表示:“是的,我希望他能够打进30球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