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我们表现比红军更好 坎特在场上就像机器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切尔西120分钟2比2战平利物浦,最终在点球决战中失利,无缘冠军奖杯。赛后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如果你们抓住了上半场的机会,是不是本可以甩开利物浦很远?

  “我不知道你说的‘甩开很远’是什么意思,因为我尊重利物浦,他们确实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我觉得我们是表现更好的球队。可能我们运气不太好,有时是最后一击没有做好,我们需要展现更高的效率。比赛给我的总体感觉是好的,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和自豪。”

  “我不喜欢失败,面对失利我往往会表现出很糟糕的情绪,但在切尔西你就应该这样。我们想赢,但是我们今天运气很差。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如果今天的比赛是整个赛季的风向标,那么这个赛季我们肯定会踢得很好,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兆头。”

  你从比赛中看到了球队进步的迹象么?

  “对阵曼联时就显露出了一些迹象,但当你0-4输掉比赛的时候,你无法谈论太多这样的话题。今天不同了,很明显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对手是一支磨合多年的顶级球队。利物浦能走到这样的高度,我要对克洛普表达敬意。”

  “我是一名新主帅,刚刚在这里执教六周左右,但我从球队的进攻和传球中看到了勤奋和渴望,以及一些自由,球员们展现了插入对手身后的腹地,用精妙的配合来撕破防线的决心,我觉得这很棒。人们现在总是讨论切尔西的年轻球员,但我认为每个球员,无论是经验丰富的还是年轻的,都在比赛中付出了他们的一切。我们运气有点不佳,但这就是点球大战。”

  坎特对切尔西的未来有多重要?

  “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一个了不起的角色,他只想上场踢球。他在生活中很谦逊,但在球场上,他就像一台机器。坎特在比赛前没有参加太多训练,他在周二晚上脚踝肿胀,但他今天想上场比赛,并踢满了120分钟,你看到了他给球队带来了什么。他以后会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因为此前他没怎么训练。我很高兴和他一起工作,我很尊重他这样的球员,现在能与他共事真的很好。他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

  中场球员在比赛中展现流动性很重要吗?

  “这就是我希望看到的,谈到中场球员,我们有很多选择。我不想把球员放在中场位置,然后说:‘这是你的位置,你必须留在这个区域’。我希望球员可以自由移动站位,当你拥有科瓦西奇、若日尼奥和坎特这样的球员时,你就能控制住大部分时间的比赛,他们真的是很好的球员,我们还有巴克利和芒特,他们都是充满活力的球员。”

  “我们可以变得更好。我希望我们能一点点改进自己的比赛方式。我对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真的很棒。结果令人失望,但如果球队能在本赛季始终拿出今天这样的表现,我们将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下半场早早就被对手扳平,这是否令你感到失望?

  “是的,我确实失望,我觉得我们本可以在上半场进更多的球。中场休息时更衣室里的气氛很好,球员们表现出了在下半场终结比赛悬念的决心,我觉得这样的决心是球队必须有的特质。”

  “但利物浦有能力撕破你的防线,并在任何时候进球,因为他们拥有高水平的球员。在对手进球的过程中,球反弹到了对我们不利的位置。但在那之后,我们展现了很强的韧性,我们坚持自己的打法,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努力创造机会,最终扳平了比分。我对失利的结果感到失望,但是对阵利物浦的时候,你无法完全按照自己预想的方式去踢球,不过球队落后时的反应很好。”

  你对普利西奇的表现满意吗?

  “是的,我很满意,但他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对他有所期望是合理的,因为他是球队的重要签约,但是你必须记住他的年龄。20岁的他来到英超,然后就对阵利物浦世界上比赛强度最高的球队之一。比赛刚开始时,他花了一点时间才找到感觉,但一旦他进入状态,你就能看到他在带球和创造机会方面的自信。我很高兴队中有他这样的球员,他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但这场比赛释放了很多积极的信号,让我们知道他能为球队做出怎样的贡献。”

  你心中的本场最佳是哪名球员?

  “显然是我的球员,但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我喜欢若日尼奥和埃莫森的表现,我认为他俩都很棒,他们参加了上周日的比赛,又在这场比赛中踢满120分钟。利物浦的体能比我们更好,我认为这两名球员是队中的领袖。当然,所有球员的表现我都很满意,今天没有一个球员的表现低于我们的标准。每个人都竭尽全力,替补球员也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所有人都很棒。”

  赛后你与亚伯拉罕交流了么?

  “是的,我告诉他不要灰心。事实是,他能够挺身而出罚第五个点球,就已经展现了足够的自信。我也曾在点球决战中射失,任何人都可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一位年轻球员站出来,说他愿意罚第五粒点球,这种自信正是我想要看到的。这件事之后他会变得更强大,作为一名在顶级比赛中踢球的球员,这是你必须要面对的事情。你难免会经历这样的遗憾时刻,我们必须给予他最大的支持,无论是他的队友还是我,因为这就是足球。”

  在欧洲超级杯之前,利物浦周五踢联赛,你们的比赛却被安排在周日,这对你的备战有影响么?

  “我很高兴你能问这个问题,很明显我们面临着困难的情况,我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像一个找借口的人。但在这么重要的超级杯比赛之前,我们周日客场对阵曼联,利物浦周五主场作战,他们多两天恢复时间,在赛季的初期阶段,这肯定会影响你的备战,而对他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优势。”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球员们又踢了120分钟,这也是你很难预料到事情。当你参加这样高水平的比赛时,对手比你多两天恢复和备战时间,这肯定对你不利。尽管我这么说,但这种事经常发生,我不想让人觉得我在抱怨。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我们并不是因为备战时间少而输掉比赛,但这样的差异确实让人感到有些沮丧。”

更多关于"切尔西 利物浦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范迪克:点球大战前告诉阿德里安 他可以成为英雄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利物浦120分钟2比2战平切尔西,最终通过点球决战击败对手,捧起冠军奖杯。赛后利物浦中卫范迪克接受了BTSport的采访。“对于 ……[详细]

兰帕德:为球队表现感到骄傲 结果有时取决于运气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切尔西120分钟2比2战平利物浦,但在点球决战中落败,无缘冠军奖杯。赛后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接受了BTSport的采访。“我为球队的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