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首秀创3大尴尬纪录 曼联球迷:你明天就下课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对阵曼联的这场比赛是切尔西主帅兰帕德的第一场英超正式比赛,没想到的是,切尔西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0-4的比分遭到了曼联的血洗。其实,纵观整场比赛,切尔西在进攻端踢得可谓是有板有眼,他们是最接近打破僵局的一方。然而,后防线上的一次失误让切尔西落入了无底的深渊。不可否认的是,兰帕德在夏窗送走了大卫-路易斯,这场比赛,这位曾经的切尔西神灯也不得不为他那“自毁长城”而买单。

 


  比赛一开始,切尔西在客场占据着绝对的主动,在比赛的前15分钟,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惊人的74%,而曼联只能被动挨打。没想到的是,在第16分钟时的一次失误,让切尔西步入了失利的深渊。当时拉什福德带球杀入禁区,祖玛对其进行贴身防守,可惜的是,拉什福德稍微变化些节奏之后,祖玛就直接伸脚踢到了拉什福德的立足腿,就这样,裁判直接判罚了点球。

  其实在此之前,祖玛也有一次超级失误,在比赛进行至第6分钟的时候,祖玛在禁区前沿来了一脚“自杀式”的横传,马夏尔轻松将球得到,庆幸的是,这位法国射手在刚开场之际还未找到射门的感觉,一脚绵软无力对的射门直接被凯帕没收。可惜的是,开局的这次失误并没有让祖玛有所警觉,在面对拉什福德的时候,祖玛还是犯下了致命的错误。

  下半场比赛,由于比赛分上落后,切尔西倾巢而出,向曼联的腹地发起了猛烈的攻势,这样一来,切尔西的后防线就显得更加岌岌可危,曼联在2分钟的时间里用两次快速反击彻底的击垮了切尔西。其实对于这两粒进球,切尔西的后卫还是需要负上一定责任的,曼联的第二粒进球则是祖玛没能很好的拦下林加德,被对方抢到了一个不能算是绝对机会的机会,而曼联的第三粒进球则是博格巴一脚长传过掉了克里斯滕森。

  或许在看到切尔西如此悲惨的遭遇之后,蓝军球迷或许会怀念起大卫-路易斯来。今年夏天,兰帕德告知路易斯,他并非球队新赛季的绝对主力,这样让这位巴西铁闸在一气之下转投阿森纳。这样一来,尽管说祖玛上赛季租借在外状态还不错,但是在没有路易斯的情况下,切尔西在梦剧场吃到了一场近乎耻辱的败仗,或许此时此刻的兰帕德也有些后悔,后悔自己不应该“自毁长城”。

  对于兰帕德来说,0-4输给还处于重建过程中的曼联,这算得上是一个不能再惨的首秀。他成为2007年的格兰特后,首位首秀输球的蓝军主帅,0-4的比分则是1978年以来切尔西首战最大的输球比分,而蓝军此役之后进入了降级区,19年来头一遭。当詹姆斯打进第4球后,甚至有曼联球迷高唱“兰帕德明天就要下课”。
 
  不过,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兰帕德必须从这个阴影中走出来,因为他们在下周中还有欧洲超级杯的比赛要踢。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面对攻击实力比曼联要强出不少的利物浦,兰帕德还用如此状态的后卫组合的话,估计会比较悬。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路易斯根本没罢训 离队是我和他协商的结果

英超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大卫-路易斯离开了切尔西,并加盟了伦敦的另一支球队阿森纳。英媒体此前称,路易斯曾逼宫切尔西,他用罢训的方式要求切尔西将他卖给阿森纳,切尔西球迷为此 ……[详细]

兰帕德:感谢这些年的支持 不想听到有冒犯词语的歌

兰帕德看到自己的球队在雷丁进行的一场精彩的季前赛中后来居上,赛后他谈到球队这个夏天备战的情况。他还直接谈到球迷为了支持他所颂唱的一首歌。芒特在下半场梅开二度,巴克利和肯尼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