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维尔贝克:期待在沃特福德重获新生 伤病打不倒我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本周早些时候,沃特福德官方宣布引进前锋维尔贝克。这位此前曾在曼联效力过多年的球员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表示很期待和几名红魔老友再聚首。维尔贝克还表示,沃特福德非常适合自己,期待在这里重获新生。


  目前在沃特福德效力的中场球员克莱维利以及后卫卡斯卡特就曾在曼联和维尔贝克做过队友。维尔贝克说:“这支球队里,有一些熟悉的面孔。而且,之前向他们询问情况的时候,他们对这家俱乐部的评价都很高。”

  “此前效力曼联期间,我就和卡斯卡特住在一起。我和克莱维利聊了很多关于沃特福德的事情。他说我来这里肯定会过得很开心,也表示他认为沃特福德非常适合我,我来这里能拿出优异的表现。”

  “这家俱乐部的氛围很好,像是一家不错的俱乐部,俱乐部的宗旨是打造一个大家庭,这在我看来非常棒。我之前在对阵沃特福德的时候出场过,我也喜欢看比赛,所以会经常看沃特福德的比赛,我了解这支球队,我觉得在这里我可以重获新生。这支球队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非常期待和他们并肩作战,努力把球队水平提升到下一个层次。”

  2018-19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影响,维尔贝克只踢了16场比赛。不过他表示现在自己已经恢复了健康,而且状态很好,他要在沃特福德证明自己。

  “我有太多东西要向球迷们展示了。伤病数次让我感到沮丧,但这不会让我就此沉沦。我会专注于眼前的事情,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比之前更加出色。我感觉非常好,对接下来的挑战充满期待。”

  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有多支球队都对维尔贝克感兴趣,不过最终他选择了沃特福德。在谈到为什么加盟大黄蜂时,维尔贝克接着说:“沃特福德对我的兴趣由来已久,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我也和英格兰以及国外的俱乐部有过会谈。”

  “但最终我觉得沃特福德才是最理想的去处。在和其他球队谈判的时候,我就一直在考虑沃特福德的邀请。期待接下来可以展示自己的天赋。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上场踢球,接下来可以重回球场,上场比赛让人期待。沃特福德是正确的选择,我对新的旅程充满期待。”维尔贝克最后补充道。

 

更多关于"阿森纳 沃特福德 维尔贝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队报:若无法签下大卫-路易斯 阿森纳考虑乌姆蒂蒂

据当地时间今天早间的《队报》报道,在英超转会窗即将关闭之际,阿森纳重新考虑引进巴萨中卫乌姆蒂蒂。该报称,在无缘签下尤文的鲁加尼以及莱比锡的乌帕梅卡诺之后,阿森纳技术总监埃 ……[详细]

詹俊:预算只有4000万镑 阿森纳是夏窗的大赢家

知名评论员詹俊老师在自己的微博中说到了阿森纳的引援操作,他认为阿森纳在有限的转会预算(4000万英镑)中作出了数笔惊人的运作,堪称今年夏窗的大赢家。詹俊老师原话如下:#数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