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安帅谈对阵巴萨:比赛会很难 他们是欧冠热门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那不勒斯将在友谊赛中对阵巴萨,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与巴萨的比赛、梅西缺阵等多个话题。

 

 

  --与巴萨的比赛

 

  “这会是一场很难的测试,但也会很有趣,和巴萨比赛能帮我们看看自己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水平。这是一场季前赛,但鉴于对手是巴塞罗那,我们必须具备竞争意识。”

 

  --本赛季巴萨的实力

 

  “与往常一样,巴萨是欧冠冠军的热门之一,他们有梅西,而且又签下了很多球员,他们很有竞争力。”

 

  --梅西缺席明天的比赛

 

  “所有球员都想在比赛中面对梅西,我们都希望他能在这。梅西不在对于巴萨来说是个损失,但他们还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对于巴尔韦德来说,这是个很好的机会,他可以考察其他球员。”

 

  --关于J罗

 

  “我在这儿是为了谈论明天的比赛,而不是聊那不勒斯的引援。”

 

  --未来会执教贝克汉姆的球队吗?

 

  “为什么不呢,贝克汉姆是我的朋友,但我现在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我和那不勒斯还有合同,至于未来,我们到时再看吧。”

 

  --现在意甲的地位不如西甲和英超

 

  “目前看是这样,但有些事情在发生变化,C罗加盟尤文图斯对意甲来说非常重要,现在很多球场都在改造,我认为意甲会越来越好。”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巴萨 安切洛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安切洛蒂:错失里尔边锋佩佩并不失望

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坦承本队追逐尼古拉斯-佩佩以失败告终,但他对此并不后悔。率队3-0击败利物浦的赛后,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尼古拉斯-佩佩的转会话题:“我不喜欢讨论 ……[详细]

安帅:希望J罗能加盟 不会用因西涅去换伊卡尔迪

此前有多家媒体表示,J罗即将租借加盟那不勒斯。对此,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安切洛蒂表示他希望J罗在不久的将来可以成为那不勒斯的一员。“我不知道J罗会不会来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