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国超级杯-桑乔传射帕科破门 多特2-0拜仁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2:30,2019年德国超级杯开战,在西格纳伊度纳球场,上赛季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对阵德甲亚军多特蒙德,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下半场,帕科打破僵局,桑乔扩大比分。最终,多特主场2-0击败拜仁,队史上第6次获得德国超级杯冠军。

 

 

  开场之后,第1分钟,聚勒后场带球被断,格雷罗带球杀入禁区,左路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罗伊斯中路及时跟进,左脚抽射,诺伊尔奋力将球托出横梁。第14分钟,多特蒙德反击,帕科带球刚过中场,诺伊尔已经冲出禁区试图拦截,帕科门前40米外左脚果断推射空门,但皮球滑门而过。

 

  第18分钟,穆勒右路直传,莱万禁区内横向一带,左脚抽射被挡出。第19分钟,蒂亚戈左路斜传禁区,穆勒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20分钟,舒尔茨左路横传,格雷罗中路接球前插,右脚抽射被诺伊尔用脚挡出。第23分钟,格雷茨卡左路传中,科曼中路右脚推射被希茨奋力挡出。

 

  第24分钟,莱万中路回敲,格雷茨卡禁区外右脚抽射偏出。第25分钟,阿拉巴左路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多特后卫解围踢在穆勒后背上反弹,打在莱万头顶上弹向球门,希茨将球扑住。第36分钟,穆勒右路斜传,希茨将球挡向后点,科曼左侧门柱附近头球顶得太轻,被希茨将球扑住。之后,格雷茨卡冲撞希茨,引发了场上短暂的冲突。半场结束前,阿拉巴左路传中,科曼在托普拉克紧逼下门前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半场结束,两队0-0暂时战平。

 

  易地再战,第48分钟,蒂亚戈回传失误,桑乔断球后右路推进,连续晃动后横传中路,帕科禁区外右脚抽射,诺伊尔视线被挡反应不及,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1-0!第54分钟,格雷茨卡中路带球推进,分球给右路的穆勒,穆勒横敲中路,格雷茨卡跟上右脚抽射,希茨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第58分钟,基米希右路精准传中,科曼中路头球冲顶,希茨奋力挡出,穆勒跟上门前近距离补射,又被阿坎吉奋力挡出。第69分钟,格雷罗后场精准大脚斜传,桑乔接球右路一路狂奔杀入禁区,右脚推射远角破门,2-0!

 

  第76分钟,在场外拿球的时候,基米希与桑乔发生冲突,前者踩了后者一脚,领到一张黄牌。第87分钟,聚勒禁区外右脚重炮攻门偏出。第90分钟,帕瓦尔右路传中,托利索头球攻门,希茨将球拿到。最终,多特2-0击败拜仁夺冠。

 

更多关于"多特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00后天才暴走50米羞辱拜仁!基米希蹬踏逃红牌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德国超级杯中,多特蒙德2-0轻取拜仁夺冠,此役的话题人物是多特边锋桑乔。这名19岁天才少年传射建功,他甚至还遭到了拜仁未来队长基米希的恶意踩踏。下半场只开 ……[详细]

法夫尔:多特渴望获得冠军 但现在需要少说多做

据《踢球者》报道,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展望了新赛季。法夫尔明确表示,他和俱乐部高层有着共同的夺冠雄心,但他认为多特现在还需要做的更好。多特全队此前在瑞士进行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