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消失”7号在玩命!哪都有他 40分钟改变一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0时,奥迪杯三四名决赛,皇马5-3战胜费内巴切,获得奥迪杯第三名。本场比赛马里亚诺替补出场,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参与一球,并且还获得多次进球机会,证明自己完全可以留在皇马效力。

 


  皇马在本场比赛率先丢球,虽然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但费内巴切同样打进3球,第61分钟本泽马被马里亚诺换下时,场上比赛是3-3平。而马里亚诺刚出场1分钟,就在禁区外大力抽射,虽然被对方门将扑出,但随即纳乔补射得分,帮助皇马4-3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79分钟,马里亚诺把球传到右路,巴斯克斯射门被扑出,马里亚诺及时插上到禁区内补射破门,皇马5-3锁定胜局!这是马里亚诺在今年夏天热身赛中为皇马打进的首个进球,而在比赛尾声阶段,马里亚诺还有两次射门良机但都被费内巴切门将扑出。第87分钟,莫德里奇传球,马里亚诺在球门后点近距离射门被扑。第88分钟,久保健英射门被扑,马里亚诺小角度补射再次被门将挡出。

  8月1日恰好是马里亚诺25岁的生日,本场比赛他在替补出场后表现可圈可点,为自己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去年夏天皇马花费3600万欧元从里昂回购马里亚诺,并把C罗留下的7号球衣交给他,但马里亚诺上赛季受到伤病困扰,而且难以和本泽马竞争主力位置,在各项赛事中一共只为皇马打进4球。

  今夏皇马以6000万欧元转会费签下了中锋约维奇,再加上原来的主力本泽马,马里亚诺在队内已经失去空间,此前的三场国际冠军杯比赛中马里亚诺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本届奥迪杯约维奇因伤缺席,马里亚诺才得以出场,对热刺时他只踢了10分钟,而本场比赛获得半个小时的时间,而马里亚诺踢得拼劲十足,抓住机会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目前对马里亚诺感兴趣的有贝蒂斯、罗马、摩纳哥等五大联赛球队,而皇马为马里亚诺的定价是2500万至3000万欧元。如果马里亚诺能够保持本场比赛的出色状态,相信会有球队为他正式报价。而考虑到今年夏天约维奇在热身赛中的表现一直不太理想,也许马里亚诺新赛季留在皇马担任替补奇兵也是合格的。

  而据《马卡报》消息称,在随队赴德国参加奥迪杯前,马里亚诺基本上和法甲摩纳哥达成了加盟协议,对方提供的年薪要比在皇马丰厚,而且有着更多的上场机会。但在德国的2场热身结束后,马里亚诺犹豫了,他是否会离开皇马?《马卡报》称皇马和齐达内选择让马里亚诺自己决定。

 

更多关于"皇马 马里亚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贝尔快站出来 别躲经纪人背后!批他很合理

皇马对贝尔的不满,是多方面的。如果说玻璃人体质、粗糙技术的确无法改善的话,贝尔始终不说西班牙语则只能被视为态度问题,他毕竟已经在皇马效力六年了。托沙克曾在威尔士和皇马都执 ……[详细]

皇马最拼之人又出糗:想变向过人…结果踩球上了

在齐达内首次执教皇马时,巴斯克斯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球员。被中国球迷戏称为LV的巴斯克斯,场均跑动距离超过1.1万米。巴斯克斯右路突破助攻能力很强,他乐于客串右后卫进行防守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